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九月女人"下斑"总动员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夏天快过完了,女人都被晒黑了,也许很多人现在还没有出斑点,但是要小心1个月后的“色素爆发”!——“今天脸上没有斑点,不代表明天不会出现。当你的皮肤颜色变深,就意味着皮肤里的黑色素制造过度。这时的斑点潜伏在深层的肌肤之下,其出现指日可待。”美容师这么说。

  只是晒黑了?让你的皮肤“加速代谢”!

  现在的你,只比原来黑了一点点,那么你应立刻开始在基础护肤程序里添上“去角质”这一步,用相应的产品加速角质代谢。美容师说,只有告别角质堆积,皮肤才能够更好地进一步吸收美白成分。“去角质”的产品一定要选择温和有效的,用一两次就可以控制肌肤变黑的状况,解除斑点即现的威胁。

  出现小雀斑了? 它是40岁后“大块色斑”的种子!

  雀斑是年轻的脸庞上最常见的一种斑点,洒在两颊、鼻尖上,还挺俏皮的。但不要高兴太早:小雀斑也是会成长的,它们会越来越大,连成一片。

  美容师说:“20岁时如果对小雀斑不闻不问,40岁时就不要对大块斑点的出现感到意外。雀斑是斑点里最浅、也最好消除的一种,但如果它发展壮大了,就不好解决了。”美容师说,“小雀斑”皮肤要从早到晚吃“美白营养餐”——每日使用的基础护肤品如洁面、爽肤水、日霜、晚霜里统统加入有效美白的成分,比如维他命C、熊果素、曲酸等。

  又黑又斑 小心扩散

  微黑的皮肤上,“点缀”着晒出来的斑点?今后两三个月里你有得事做了!美容师说:“晒斑不仅是黑色素制造过度,连表皮细胞也已有所损伤。要靠护肤品让晒斑淡化,比祛除雀斑难些。但只要选对成分,还是有希望的。”此时你最好赶紧掏钱买价格不菲的美白精华素。边对斑点处进行“强攻”,边大面积美白,经验证明绝对物有所值!

  颧骨斑 求助强效焕肤吧!

  斑点出现的部位也大有讲究——在美容师眼里,最难缠的是散布在颧骨上蓝灰色的雾雾斑点,又“颧骨斑”——“在所有斑点里,颧骨斑是最深层、最难处理的。对于这种斑点,美白护肤品几乎是英雄无用武之地,还是到医院里求诊吧。”美容院里激光镭射、冷冻治疗等医疗美容比较适合这些难啃的硬骨头,如果色斑较轻的,坚持使用密集美白并具有焕肤效果的精华才能将其彻底消除。不光是美白保养,“下斑”后持续防晒、坚持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浙江象山半岛现平流雾奇观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神秘灵性的蛇
性感迷人的少女玉背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社会万象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科学家激辩:气候变暖会导致
疑似王宝强与女友艳照曝光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球 严重威胁宇航员安全[图]
·合肥少女拒绝求爱遭毁容真相 陶父称两人早恋
·当当网秋季新品抢先发布 七折限时特惠[图]
·贵州副县长杨昌明染艾滋 曾与30多名女子有染[图]
·北大硕士公务员单位很有礼 对父母却残忍家暴[图]
·热心老乡诱骗我入火坑卖淫 19岁姑娘句句辛酸(图)
·七彩生活
瑜伽8式保养脊椎(图)
“六桥烟柳”苏堤春晓勾人
·子宫内神秘的多胞胎
·杭州市行政服务新中心18日正式开放
·男性更年期与女性更年期三大差异
·阴茎大小的误传
·究竟谁是“谋杀”爱情的面包
·用mba策略钓个金龟婿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祥瑞文物——葫芦瓶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