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真假难辨鉴定成谜
hzlo.com  发布:2011-4-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前些日子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享年七十岁。做…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珍宝”——重达437斤的巨型“太岁”,现在他正等着相关专家进行鉴定其真正的身份。

周志祥展示“太岁”碎块

  4月7日早晨,周志祥驾车经过吉林省九台市工业园区一处工地时,在路边土堆上发现了此物,“看上去像汉白玉,但用手一摸,却像肥肉一样软绵绵的。”周志祥凭借着自己掌握的相关常识,判定这很可能是太岁。

  当时该“太岁”已经不成整体,七零八散的,可能是在工地上的挖掘机作业时遭到破坏。周志祥雇了两名力工,先后两趟才把零碎的“太岁”收集好并运回家的。

  记者8日下午在周志祥家看到,“太岁”已经被泡在一个大缸和几个水桶、水盆里。经过称重足有437斤,其中最大的一块就有55.5公斤,闻上去有轻微的蘑菇味。周志祥做了一个小实验,把“太岁”撕出的一小块放在滚烫的开水中,立刻就化没有了。

  周志祥表示,他捡到如此宝贝,在高兴之余也有疑虑,因为到底是不是真的太岁尚是个谜团,他现在正等着相关专家进行鉴定,如果是真的太岁,他将会把大部分出售,少部分自己养着。

  吉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鉴定,经过对该物进行切片纤维观察,发现其并不具有生物的细胞结构,用火烧后呈现出水滴状,并伴有轻微的橡胶气味,可能是某种化学物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名模杜鹃时尚T台主风流 写
古代最伟大工程京杭大运河
全球大人物的尴尬雷人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用西瓜雕刻的艺术杰作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十佳模特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社会万象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霍思燕与巩俐“撞奶相逢”
王祖贤加拿大出家削发为尼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
·南京自燃轿车内发现一男孩尸体 车主称不认识[图]
·初一女生被同学拍裸照胁迫卖淫 两天接客12次
·桑兰选定杭州保姆郑菊春 穿空姐套装月薪2600[图]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豪华酒店局域网种木马 15个月偷走1500万元
·母亲去世儿子的户口被注销 户口本上活人“死亡”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浪漫樱花随心漫舞
·老人暮练好
·月经让女人活得比男人久些
·下沙公交布局征求大家意见
·如何赶尽杀绝另类"狐狸精"
·绝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为妻
·11月19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彩绘木雕鸭豆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战国羽纹簋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