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熟能生巧 拔眉修眉简单秘技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新版小宝黛钗时装写真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很多美女一听到要拔眉毛就吓得花容失色,别怕,拔眉毛只是小CASE,多拔几次就能熟能生巧了。

   拔眉前第一步,就是要选好的拔眉夹,我最爱用在屈臣氏和微风广场都买得到的品牌tweezerman。它的尾端很利,可以拔出非常细小的毛,连汗毛都拔得起来,我和小S连腋毛、胡子都用它来拔!

  有了好的工具,就大胆地拔吧!先紧紧夹住眉毛的根部,慢一点没关系,不用急,要确定夹子夹好了,再一口气给它拔掉!手法就像妈妈在厨房里拔猪毛(这样讲好像不太美观)。

      某种程度的必要牺牲,但是,只要你的动作熟练了,拔眉毛不会造成流血,也不会导致发炎,大概拔过三次,你就会完全不觉得痛了。

  像小S喜欢用剃刀剃眉毛,因为她觉得这样子眉形比较整齐,她喜欢眉毛很有型,边边都修得整整齐齐的。可是这样修眉,后来长出来的毛的根部就会变粗,毛细孔看起来会有一点一点黑黑的,难拔又剃不掉!所以我强烈建议杂毛要用拔的,不但不容易再长出来,失败率也比较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日本当红明星辰巳奈都子 
墨西哥性感女神帕缇出写真
奇特水生生物大搜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酒会上的黑色性感漂亮妹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这美女胸也太大了吧
·社会万象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瘦到只剩骨头的女人
香港女模许颖全套裸照外泄
温州一老板对女工性侵30次
·乐清称钱云会之死系交通事故 6名村民被拘
·再过上这样的群租生活时 你会想念自如吗?
·成功率高达90%?揭开炒股软件“神奇暴富”之谜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胡杨林:一帮文艺界的"裹脚"之人
·欧洲电影标签:解读捷克电影黑色幽默(图)
·七彩生活
藏族饮食礼仪与禁忌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保护肌肤 双重卸妆最重要
·李宗盛:爱情高潮只有一次
·服抗生素类药需忌酒吗
·男人这样用电脑最容易脱发
·有了厌职情绪怎么办?
·怎样培养孩子独特的个性?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佛教圣物银芙渠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