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李宗盛:爱情高潮只有一次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等外交安全领域的核心参谋在白…
奥巴马目睹拉登被毙遭猜疑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近日,李宗盛又在演唱会中多次提起前妻林忆莲,他说现在的自己不相信幸福是长久的,每当他听到《结婚进行曲》,都会觉得莫名悲哀。

    巧的是林忆莲2006上海演唱会也将于下月开锣,开场曲目是那首见证两人从相恋到分手的《当爱已成往事》。好像是暗中呼应,又像是刻意布置的默契。总归两个人只愿意提“往事”二字,却绝口不言爱。

  看来张小娴那句“世界最凄绝的距离”,眼下最契合李宗盛的心绪——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李宗盛就无奈地站在更远的地方,无可救药地于荒漠里独自体味着参透谜解似的“悲哀”。

  只是,怎样的“悲哀”,将那样一个能把简单的旋律变魔术般地化解成绕指柔肠的男子,将那样一个笃信幻想和坚持童心与感性的人,生生剥离掉再去爱的力量与信念?在剩余的人生里失掉了对爱的渴慕,只是冷冰冰地总结一句:“我再也不会相信长久幸福了。”

  至爱离开踽踽独行,谁都难免喟叹。尽管林忆莲当年的分手宣言极尽莹然欲泪,可字句尽在传达一个冷冰的主题——我们之间已没有那种感觉。可是我更相信事出有因——江郎才尽,爱火凋零,她无法接受被平庸淹没的男人,更况且他曾经才情四射光芒万丈。

    不过林忆莲给出的理由,却可以轻巧地免去一切质询——“没感觉”不算辜负,无关背叛,一份无奈而已,轻易撇清任何背信弃义的嫌疑。于是自奔前程反而成为那女人志气的表现。曾经从别个女人家里“抢”来的男人,被她简化成燃烧过的爱情荼毒,然后不着痕迹地丢在往事的某个片段里,剩他依然“对自己无能为力”,多年来“不曾真的离去”。

  缘起缘灭,有些东西终究难逃失去。也许一生之中会有很多次爱上的机会。但对于李宗盛,高潮只有一次,其余的,也许只是对高潮的模仿与缅怀。李宗盛宁愿不相信能长久幸福,也要忠于自己的内心。

    其实,绝大多数男人都需要爱情,区别在于不是每个男人都能长久地沉笃心之所钟,所以他们只配一个钟点工帮他打扫房间就足够了。而最不相信幸福的李宗盛,才配得起爱情二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家庭少妇的唯美纯情写真照
笑死人不偿命的手指艺术
香港人气女歌手卫兰美艳照
大陆第一美女闺中秘照
·社会万象
郴州头号涉黑大案重磅开庭
台湾综艺圈男星很黄很暴力
私人通天之路在中国还有多
靓模hailey陈俞希资料照片
·雨天照明长一点 会看老天脸色的路灯嘉兴亮相
·东周墓葬群惊现奇异绿色晶体[图]
·新疆霍城一交警酒后驾驶报废轿车致4死6伤
·妻子与堂弟同居近20年 怒杀割生殖器塞其嘴里
·温岭珠宝店被劫案 为讨女友开心拿玩具枪抢劫
·田亮经纪人的“牛×”论
·七彩生活
玫瑰城 闯进约旦去探秘
何为性感 何为性欲(图)
·城西城北15条线路被迫拉电 部分地区今天有望恢复
·常吃番茄可以美容去皱?
·椰子汁能治老年痴呆症
·中国民间艺人节周五开幕
·婚前必读选妻六大忠告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