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成功率高达90%?揭开炒股软件“神奇暴富”之谜
hzlo.com  发布:2007-12-4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德国北部一驯兽师带老虎上街散步引骚动  德国警方最近批准一名马戏团驯兽…
街头“壮举”令人瞠目结舌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07年中国股市浪潮中,最神奇的是什么?答案是:“红得发紫”的各类炒股软件,尤其是宣称可以准确分析股市行情走势的炒股软件。

  “一月内收益率达到200%”;“3年内让散户实现千万富翁梦想”;“龙头股、潜力股发掘准确率高达98%”;“B点买入,S点卖出,让你只赚不赔”……极具诱惑力的字眼成了无数炒股软件在宣传推广中的口号,总结起来就是一个“神”字——要知道,股神巴菲特年收益率还不到40%。

  炒股软件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它真的是让股民实现“一夜暴富”的“法宝”吗?它的“神奇”背后隐藏了什么秘密?《电脑报》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赚钱的不是软件是服务

  据了解,目前的炒股软件分为行情性软件和决策性软件两种,前者多为免费软件和各证券公司的行情交易软件,这些软件一般只提供数据参考,没有荐股、推荐买卖点的功能;更多的则属于荐股软件,因为宣称可以准确分析股市行情走势,成了无数股民电脑或手机上的“新宠”。

  记者登录了一家炒股软件官方主页。根据其官方主页的描述,这是一款“经百余位国内外金融专家海量计算验证,一个睡觉都能赚大钱的系统。”

  登录主页数秒后,页面自动转入“网页对话”,一名工作人员与记者交谈起来,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软件可以保证85%的购买者都能赚钱。”

  “软件能预测风险吗?比如说近几天的大跌。”

  “这个不可能,政府的政策出得太快。”他说,软件虽然不能预测未来行情,但在正常情况下,根据软件的买点、卖点操作就能赚到钱。

  这样一套软件最低得花多少钱?答案是最低优惠价2880元,而且每年得缴纳720元的信息服务费。

  据悉,目前,炒股软件便宜的需六七百元,贵的则需几万元甚至十万元。

  “说实话,销售炒股软件是一个少见的暴富行业。”精通程序设计、设计过某款炒股软件的软件销售人员杨洪透露,“一款炒股软件的利润通常是百分之几千,甚至是百分之几万。”

  事实上,最赚钱的不是软件本身,而是售后服务。“软件公司把客户一般分为普通、会员、VIP三类。”杨洪介绍说,购买软件的客户不能享受投资咨询服务;会员则根据不同会费享受不同级别的咨询服务;VIP则一般把软件送给股民,软件公司通过给客户提供几只个股信息,按单收费。“问题在于,如果没有专业指导,普通股民常常看不懂软件。”

  软件只能提供些许便利

  这些炒股软件真的有那么“神”吗?

  调查中,不少股民表示,使用软件不仅不“神奇”,还让自己损失惨重。

  “再也不敢相信什么炒股软件了。”一名今年刚入市的股民王先生表示,软件销售人员说使用这些软件,保证不被套牢,谁知自己用了这些软件,反倒次次踏空。

  老股民也不例外。有6年股龄的何先生说,他花了4800元买了一款炒股软件,按软件的指令进行买卖操作,频繁地买进卖出,半年时间亏了十多万元。何先生抱怨说,这些软件提供的数据和指标很多时候并不准确,大盘一旦出现1%以上的涨跌,软件好像失灵了一样,没有将该要显示的指标及时地反映出来。

  事实上,迄今没有任何来自权威方面的数据显示,使用炒股软件后股民的收益大大超过未使用软件股民。

  不过,一些炒股软件销售商却有不同看法。某款软件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至今已有5万多收费客户,且续费率达到90%以上,如果没用,续费率怎么可能那么高?”

  不过该负责人也承认,根据该软件发出的B、S点信号买卖股票,永远不可能买到最低、卖到最高,而且买的某些个股也可能会亏钱。但该软件推荐的股票赚钱概率超过90%,这应该是相当可观的数字。

  成功率90%的秘密

  软件系统演示成功率高达90%,甚至更高,这个数字从何而来?

  杨洪曾经参与过一款炒股软件的开发,他回忆说,在软件指标开发过程中,主要是对照历史统计数据的走势,先选择一个人们经常使用的公式,然后调整参数,直到和这个走势吻合,然后用醒目的图形符号标注,这样一个神奇指标就诞生了。

  然而,炒股软件程序化的运作模式有一个致命弱点:历史统计永远不可能完全涵盖未来;再有,历史数据的统计过程往往会忽略一些小概率事件,一旦这些小概率事件发生,就将使整个软件产生致命错误,让股民遭遇了灭顶之灾却浑然不知。

  一名证券分析师指出,炒股软件要实现对股市高准确度的分析和预测,关键在于建立合理有效的预测股价的方程式,这需要在软件技术方面运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技术,但目前这两项技术仅用于市场调研和销售策略研究领域,并未广泛推广。

  “如果炒股软件真那么神奇,为什么不拿来自己赚钱,还销售给股民?”杨洪引用这句经典评论说,“我们又不是活雷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杭州黄龙洞圆缘民俗园
“小章子怡”万茜
杭州四月的桃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靓女霍曼迪美色勾人心魂
粉嫩性感妹在家大跳脱衣舞
卧龙大熊猫的快乐生活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社会万象
宁海茶山再现罕见东方蝾螈
一代巨星杰克逊悄然陨落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合 打造首届融媒体春晚
·“清华流川枫”一鸣惊人 刘子秋资料照片全接触[图]
·慈溪棋王范祖国杀人潜逃13年 感谢民警带其回家
·色魔医生莆田就擒 无证行医逞兽欲爬上孕妇身
·余杭工程车发生致命侧翻 28岁女司机当场死亡[图]
·七彩生活
解读宝宝们哭声的秘密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每天应该吃多少种食物
·废品到极品,他是第几等?
·从房间装饰看内在个性
·最实用“新婚生活”基本功
·午餐前吃这东西可缓解饥饿
·15种寂寞,你属于哪种?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老笔筒的保养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何为瓷器的款识?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