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从房间装饰看内在个性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贵定一副乡长与女司法助理员言语不合,出手伤人,正在接受调查  9月16日晚…
贵州副乡长酒后拳打女助理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现在,你站在一间没有任何装饰的房间里。你刚刚乔迁至此,这间房子里除了你别无他物。因此,你决定在墙上装饰点东西。你走到街上,看到照片、挂历、画、挂钟,每一样都十分精美。你会选哪一件装饰这间房子呢?

 A.照片      B.挂历     C.画      D.挂钟

 

 

 

  A 型

  希望发生戏剧化的事件。你对每件事都充满好奇,但大多数的时候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故而常常流于追逐时尚。你容易冲动,没有耐性,与计划一词无缘。

  B 型

  你比较虚荣、贪心。行为举止往往不事修饰,做事冲动而不顾危险。既不按计划行事,也没有实际操作的经验。由于贪心作祟,制定出来的计划是不切实际的。

  C 型

  缺乏现实观念。即使开始做一件事,由于没有计划能力,在希望与现实之间总是有差距。实现愿望的行动力总是不够,但有时却能如愿。

  D 型

  你是在做某事之前,一定要详细计划的那种人,不这样就会觉得不放心。所以当你行动时,已有相当成熟的计划。就连买一件衣服,也会预先确定从颜色到样式、价格。不过,在处理突发事件上往往缺乏灵活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黄榕陈冠希情色短信全曝光
艳星奥利维蒂热辣月历曝光
杭州花圃,小楼一夜听春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邻家漂亮女孩宛如小家碧玉
日黑帮女老大艳丽纹身曝光
欧美顶极车模美女娇艳写真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曲阜孔林门口女游客被斩首
性感腿模家中自拍美腿美臀
1950年美国最惹火女郎曝光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开车人小心有人偷油
·河北秦皇岛一淀粉厂爆炸致7人死5人失踪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清华教授肖鹰评价小沈阳媚俗 中国人不差钱差灵魂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新红楼梦,再续辉煌还是恶俗炒作?
·七彩生活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杭州3月1日起十类公共场所禁烟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中年人易发甲状腺癌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市武协将以实战拉开周年庆典序幕
·儿童食盐多害处也多多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