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优质洁肤刷3大美肤妙用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无论是热衷影视圈风云变幻的影视剧迷,还是沉迷斗秀场千红竞艳的时尚达…
曾黎全裸引爆男人装 震撼绝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为皮肤设计的清洁刷,无论外貌如何,都应具备优良的刷毛条件。挑选的时候最好在手臂内侧试用,确定其具备良好的弹性和柔软度后再购买。
 
  for鼻周黑头粉刺
 
  这个迷你小圆刷,表面被一层细密的软塑料刷毛覆盖,刷毛尖端非常纤细,可以直达毛孔深层,柔软的质地不会伤害皮肤。一般连续使用一周,鼻周毛孔就会明显变得干净、通透,随后配合毛孔紧致产品去收缩毛孔。建议每周使用1-2次黑头刷保持毛孔洁净状态。
 
 
  用法:用温热水冲湿脸部后,在鼻周涂好洁面泡沫,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刷子,从鼻翼向鼻头打小圈轻轻按摩10次左右,冲洗。
 
     for面部肌肤
 
  由刷毛和按摩凸点组成的洁面刷,蘸湿加泡沫后会变得更加柔软。配合毛孔大小设计的刷毛,通过按摩可清理掉污垢。值得注意的是,你的力量越小,它的洗净度越高,且不会伤害皮肤。下面的凸点还能按摩到面部密集的穴位,帮助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用法:用热水冲湿洁面刷,挤上洗面乳后在手背上转几圈,打出少量泡沫。从鼻周开始,向上经过额头、太阳穴、面颊至人中和下巴,打圈按摩后冲净。
 
  for身体肌肤
 
  和手掌差不多大的身体清洁刷,正面是长而粗的软刷毛,背面是大号的圆凸按摩点,洗澡时不仅能加强清洁度,舒缓身体骚痒感,还能舒服地按摩一番。
 
  用法:把比平时多一倍的沐浴乳倒在刷毛面,直接在湿润的身体上按摩,只要几下,丰富的泡沫就完全覆盖在皮肤表面了。按摩遵循打小圈的原则,力度不要太重,想对一点进行深度清洁,可以原地不动打圈,随后用反面的凸点按摩身体穴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绝妙的人体曲线 感动上帝的
性感模特半裸出浴唯美写真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雅舒半裸身材极尽挑逗(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神秘灵性的蛇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社会万象
菲律宾10万女童被逼为童妓
一组罕见清代皇室照片曝光
嘉兴一保安暴打女业主视频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绍兴待产孕妇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孩子胎死腹中
·“钟意莱”涉嫌欺诈 两张床垫花了7100元
·网上热传“象形文”情书 如何解读让人抓狂(图)
·成都一夫妻摆地摊为生 5年收养30多只小动物[图]
·古龙之子郑小龙为马英九保安
·七彩生活
男性化妆品中的致命元素
美丽古老的英格兰小城
·明日杭州部分城区停水预告
·当70飙男遇上80保守女
·生完孩子有些食品最好别吃
·梁朝伟眼中的张曼玉(图)
·西湖游船夜游活动明日开始
·看西博会开幕式乘公有门道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月亮之神”翡翠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