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经期女性为什么不要唱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诞生100周年,4月18日又是这位世界著名的物理学…
爱因斯坦晚年隐居木屋开放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子声音的音调普遍比男子要高些,这也是女子第二性征的一种表现。它和月经一样,也受体内性激素的调节。女子月经期间,由于体内性激素含量的变化,引起声带毛细血管充血,血管壁也变得比平时脆弱,这时声带如过度疲劳,或者咽部运动过量,声带毛细血管就容易发生破裂,造成声带出血和声音嘶哑,歌声自然就不会那么清脆悦耳了。临床上声带出血的病人,女性明显多于男性,其主要原因就在这里。

健康新知:经期女性为什么不要唱歌

  但也有个别青年月经期间发音效果反而比平常好,这又是为什么呢?此类特殊情况实际上是一种假象。这各人的声带往往原来就有缺陷,如声带闭合不紧等。月经期间的充血、水肿,反而使原有的缺陷得到了弥补,显得音色比平时好。但这种反常现象是短暂的,若不注意而用嗓过度,对声带就会造成伤害。

  所以,女青年特别是女学生,如果你想永葆美妙的歌声,除了学会用科学的发声方法外,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月经期间,尤其是在月经来潮的前夜和第一二天,不能过度用嗓子,唱歌时间不要过长,切忌强行唱高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有些场面还是不看为好
生拍黄瓜:解暑效果最好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童颜波霸”新女王篠崎爱
漂亮少女洗澡前也爱玩挑逗
最个性的鞋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社会万象
艳碟门女主角卡特里娜·哈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台湾富豪女私家秘照
干渴的大西北
·南京曝最牛蜗居 200平米被隔19间住30余人[图]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宝行动直通车
·台州惊现天价米 龙鳞君顶每公斤售价239.8元[图]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贵州习水公职人员嫖幼案 为何是嫖幼而非强奸?
·八成半加拿大人情人节会送礼
·七彩生活
一生必到的十大旅游胜地
探访珍岛上的神秘海路
·12星座与情人节的关系
·韩国明星玄彬秋装写真
·中年人视力保健不容忽视
·脸部按摩 靠人不如靠己
·给宝宝磨牙的食物有哪些?
·恋爱中男人心态全披露(图)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褐釉鸡冠壶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