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生拍黄瓜:解暑效果最好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黄瓜汁:预防口腔溃疡

我为黄瓜说句话:黄瓜汁的口感和营养俱佳,在夏天可以用来预防口腔疾病。

如果吃腻了炒黄瓜和拌黄瓜,偶尔喝一杯黄瓜汁,自是别有一番风味,更能预防夏天里多发的口腔疾病。

把新鲜的黄瓜简单用糖腌一下,或者直接加冷开水在榨汁机中取汁直接饮用。

黄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爽肠胃的作用。因为黄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可以缓解一定的发炎症状,对口腔溃疡能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

饮用黄瓜汁的时候,如果觉得稀释后的黄瓜汁口感有点苦涩的话,可以适量加一点蜂蜜来调味。

美国营养专家研究还发现,每天饮用一杯黄瓜汁能够起到防止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的作用,甚至于还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

众所周知,黄瓜具有利尿、强健心脏和血管、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实验中还发现,吃整个黄瓜的效果没有饮黄瓜汁效果好。

黄瓜馅饺子:开胃降压促消化

我为黄瓜说句话:营养易吸收,和馅、煮茶“一瓜两吃”。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老年人都没胃口。营养学家建议,老年人午餐或晚餐吃点饺子、包子之类带馅的食品,不仅营养均衡,还有助于消化。如果以前没吃过黄瓜馅饺子,不妨尝试一下,不但清凉爽口,还能防暑、降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做馅时,要将黄瓜擦成细丝略微切一下,挤出水,挤出的水不要扔掉,留在盆中备用。将两个鸡蛋加适量的盐打散在油锅中炒,一边炒一边捣碎,越碎越好,炒好后放凉。爱吃丰富馅料的还可以放一点豆腐。

然后将放凉的鸡蛋、豆腐与黄瓜丝加入五香粉、鸡精、葱姜末等,一起搅拌均匀待用。和面时把黄瓜水放进去,不但面会更加筋道,而且口味也更好。

黄瓜肉做馅,削下来的皮可以做一道清热去火的黄瓜皮茶。

先把黄瓜皮放在太阳下晒干,晒干后用手揉碎。200毫升水中加入10克黄瓜皮煎水,水沸后改成小火,把水煎至剩一半即可。这样的天然茶饮,每天喝几杯都可以,能有效缓解头痛发热等夏季里常见的中暑反应。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最容易诱发艳遇的圣女地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创意的人像
沉醉在花海中的迷人少妇真
你没有见过的厕所
狗狗冲浪比赛同样精彩
·社会万象
妙龄女子偷窃被人扒光上衣
能够删除不良记忆的药物诞
哈利波特曝和女粉丝一夜情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按揭购买的轿车 脱保了是谁的责任?
·16条供电线路同时罢工 狂风暴雨肆虐义乌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烟台宝马男狂殴富康车主 激起群愤引发人肉搜索(组图)
·姐弟因家庭暴力弑父焚尸 作案后竟说笑归家
·美国一男子收藏人皮灯罩 重约1磅拍卖会偶得[图]
·七彩生活
保定野三坡精品图片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杭州新能源汽车,离我们还有多远?
·灰姑娘嫁王子几率有多少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全面启动[图]
·今年西博会已确定六个外地分会场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玉出戟方觚
老笔筒的保养
三彩童子杂技俑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