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台州惊现天价米 龙鳞君顶每公斤售价239.8元[图]
hzlo.com  发布:2011-5-13  来自:台州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浙江省考察工作。…
胡锦涛总书记来浙考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5月11日下午,记者路过路桥会展东路时,发现一家名为“誉满堂”的商行在出售两种产自东北的“龙鳞君顶”有机寒稻米,每公斤售价分别为128元、239.8元。如此“天价米”,在台州有市场吗?

这种米样子看起来比普通大米更白更透明,闻起来也更香

“我们试销不久,购买者大多是企业老板、工商户。”该商行负责人王总告诉记者。据介绍,这种有机寒稻米基地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民乐朝鲜族乡,经检测为世界级无污染地区,是特供米之乡。那里的土壤属亚寒带黑土层,累积亿万年的黑土异常肥沃,土壤中富含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

“去年总产量只有9吨,其中配给上海3吨。我们主要针对经济较富裕的江浙之地,台州是其中一个市场,主要给小众提供食用。”来路桥考察的寒稻米供应商文先生如是说。

与普通米相比,这种米除了价格高得离谱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煮饭前需先浸水20分钟左右,目的是让米完全舒张。不过,这种米用米量及蒸煮方式等跟普通大米并无不同。

这家商行出售的“龙鳞君顶”有机寒稻米有两种,4公斤一盒的售价512元,5公斤一盒的售价1199元。按照“龙鳞君顶”有机寒稻米最低价的一种,即每公斤售价128元来算,一家三口平均一天食用1公斤左右,每月光买米煮饭的支出就要近4000元。

记者采访时,一位姓梁的市民来该商行提了4公斤装的“龙鳞君顶”。他说自己在路桥做水产生意,主要考虑给孩子吃这种好米饭。说起这种米,40岁左右开出租车的袁师傅惊讶之余一口回绝:“这么贵的米,买不起,不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0年全球最性感女人出炉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利场最佳图片集
盖着被子裸睡
张婉悠出浴照拍摄过程揭秘
美女歌手何静写真照性感迷
·社会万象
复旦“麻辣女教师”很疯狂
红楼新秀黛玉尘埃落定
昆士兰湿热带地区
英国熟女穿内衣游行伦敦街
·永嘉一村党支书遇刺身亡 疑犯杀人后潜逃
·一场男色的盛宴:《男儿本色》[图]
·绿的、紫的、黑的 八卦田青菜会变色
·机动车号牌后5位将现2字母 市民还不能自行编组
·电子科大电梯门事件真相揭秘 龌龊男们注意了?(图)
·婚恋网站让剩男女伤不起 行骗者的六大手法
·七彩生活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旱天鸣雷震天吼
·五情况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2008英国大学冬季之旅开始报名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健康调味 花草入茶
·女人结婚趁早不趁晚(图)
·东南西北美味芸集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玉出戟方觚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