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给宝宝磨牙的食物有哪些?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0日,解放军战士正在发生地震的阿合奇县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地震灾…
新疆阿合奇县爆发5.5级地震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宝宝四到七个月大时,就开始长牙了,到3岁前后,他的20颗乳牙才能全部长好。安静的宝宝开始流口水,烦躁不安,喜欢咬坚硬的东西或总是啃手,得给他点东西练练牙。
  
  专门为宝宝设计的磨牙玩具很多,有牙胶、练齿器、固齿器等。不过有经验的父母慢慢发现,宝宝不会老老实实拿着它磨牙,只有偶尔感兴趣时才咬一咬,然后就随手扔到一边。等过一会儿再想咬东西,磨牙玩具已沾了口水、灰尘。不消毒、不卫生,每次都消毒又太麻烦。
  
  反复实践中,有经验的妈妈找到了更多东西给宝宝磨牙。
  
  条形地瓜干
  
  这是寻常可见的小食品,正好适合宝宝的小嘴巴咬,价格又便宜。买上一袋,任她咬咬扔扔也不觉可惜。如果妈妈觉得宝宝特别小,地瓜干又太硬,怕伤害宝宝的牙床,你只要在米饭煮熟后,把地瓜干撒在米饭上焖一焖,地瓜干就会变得又香又软, 但是不要吃的太多。
  
  水果条、蔬菜条
  
  新鲜的苹果、黄瓜、胡萝卜或西芹切成手指粗细的小长条,清凉又脆甜,还能补充维生素,可谓宝宝磨牙的上品。
  
  手指饼或其它长条形饼干
  
  既可以满足宝宝咬的欲望,又可以让她练习自己拿着东西吃。有时,她还会很乐意拿着往妈妈嘴里塞,表示一下亲昵。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口味太重的饼干,以免破坏宝宝的味觉培养。在宝宝吃完磨牙食品后,妈妈需要花点时间清理“残局”,通常宝宝都会吃成“大花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周迅前男友李大齐私密档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美丽养眼的20大明星之女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凯莉•布鲁克kelly b
越南“胸狠”少女新写真 尺
·社会万象
巴拉圭胸夹手机女承认炒作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美国整容狂人曝光私密录相
艳碟门女主角卡特里娜·哈
·阿娇背后的故事遭遇封杀门 坦言已走出艳照阴影(图)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概念”春
·重庆城管被摊主提凳追打 满口是血也没还手[图]
·我省查获劣质棉6500公斤 四招教你识别“黑心棉”
·台湾一瓜农酷似毛主席 常被游客要求合影留恋[图]
·赵本山《同桌的你》台词曝光 此处略去XX字或流行[图]
·七彩生活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性感红色内衣为你助性
·对肤下水 超保湿敷脸法
·假如,你的结婚证有期限...
·焦虑症,缠绕中年人
·通经下乳不妨多食无花果
·中年饮食哪种蛋白最好吃
·竞争中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