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豆腐牛奶速效平腹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有网民上载多张一名样貌疑似茹绮铃的女子的艳照,茹绮铃也卷入“不雅…
茹绮铃手机丢失不雅照外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是优点多多的减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饱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极其丰富,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别是针对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豆腐个别牛奶搭配减肥可以达到既健康有瘦身的作用,是“绝妙瘦身组合”,而且速度惊人,一般3天可让你的腹部重现平坦。具体瘦身方法如下:

  牛奶豆腐汤

  配料:豆腐200克 牛奶200毫升 盐少许 糖1匙 葱花,味精少许。

  做法: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调味品即可食用。

  在用这个菜单减肥时不需要其他食物,这个汤可以吃到饱为止。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汤,从第二天开始加入黄瓜或者西红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纤维含量,加速新陈代谢,这时你就明显的感觉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意大利咪神太性感频遭偷窥
四川智障被贩新疆当包身奴
刘亦菲性感写真照倾国倾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性感的游戏代言模特 紧
想象力实足的另类艺术创作
人体艺术遐想《春色烂漫》
乖乖俏女江一燕时尚写真照
·社会万象
美女驾车被长钢管插穿屁股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出炉
旭日阳刚春晚后暴富入百万
快女郁可唯近况成热门话题
·乱发短信广告将处高额罚金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大龄女急于婚嫁网恋被骗15万 警方设计擒获骗子
·沉睡十年的上虞孕妇被杀案 凶手终于被捕落网
·74岁巴西老人与宠物羊“再婚” 共度人生最后旅程
·拒绝黑诊所!2017上海宠物医院官方排名出炉(最新)
·七彩生活
千古名塔雷锋夕照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警惕“太平公主”也得乳腺疾病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你了解男人的性感区吗?
·男人吃豆制品会“女性化”?
·包皮过导致夫妻春梦难圆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三彩童子杂技俑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唐代精美金梳背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