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hzlo.com  发布:2018-5-31  来自:东方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前晚(9月20日晚)在香港的一个音乐会上摸…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九库文化强势助力2018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
人民日报为背奶妈妈发声,520母乳日金领冠呼吁
5.20母乳喂养日,金领冠在行动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中国种 世界粮”禾中为中国农业鼎力加持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购二手车。最近,吉林省的孙先生曝光,在瓜子二手车上购买的二手车,驾驶过程中时常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发动机的声音有异响,联系工作人员希望按照协议中所定提供售后处理,却遭到拒绝。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在去年七月份,孙先生通过瓜子二手车购买了一辆起亚二手车。“他们网站上有个服务保障的业务,我问了下,我的车需要缴纳3800元。”孙先生通过瓜子官网,了解到这个业务里含有有1年2万公里售后保障、14天可退、259项全面车况检测等内容。其中,“售后保障”方面,有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燃油系统、转向系统等13项内容。

然而,这个看似心安的保障来得并不顺利,问题重重。不仅“259项全面车况检测”后的发动机有异响,而且售后保障的业务也没有按承诺中的履行。

得知发动机有问题后,孙先生找到了瓜子二手车的吉林市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与北京总部沟通后,表示可以提供修车并同意质保10万公里。

但是等到今年1月16日,孙先生接到瓜子二手车的客服电话,称北京总部决定,不予以修车服务,但可以退还3800元服务费。孙先生难以理解:“就这么处理问题吗?就好比我购买了意外保险,然后真出了意外,保险公司就可以退保费,不用理赔了吗?”

孙先生说,买车前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一直都很不错,让自己觉得可以信赖,所以没有太多警惕。但是现在车子出了问题,客服的态度转而变得非常恶劣,对自己提出的问题常常是含糊其辞,有时甚至不予回应。持续经过了多次交涉,车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在记者介入这件事情以后,官方的说法有所改变,表示不予退还服务费,但是可以对修车费给予报销。孙先生称,已将此事上报到了吉林省的工商管理部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2018年5月18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2018年5月1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美眉床上无聊练瑜珈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日本性感小骚妇麻生香月
·社会万象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风韵贵少妇陈好性感不减当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苍井空首支中文单曲MV曝光 点击十分火爆[图]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明年我国首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民用飞机首飞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在
·七旬老汉花34万办美容卡 子女费解老汉需美容?
·"祝福"将成浙江"第一景" 将申报国家级"非遗"
·七彩生活
柳浪闻莺惊艳世界的自然美
大同水神堂晨雾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警惕女人肾虚的六大症状
·文一路将增设太阳能候车亭
·孕妇吃水果宝宝皮肤会变白?
·今起可去超市领取西博会手袋
·坏脾气是缺乏营养的表现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老笔筒的保养
铜壶滴漏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