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hzlo.com  发布:2010-1-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江苏昆山的西南端有一个美丽的小镇,镇为水环,水贯镇中,景致旖旎,物产丰饶,人风淳朴,古建成群,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古镇,在风雨中飘渺了近千年。古镇因水而活,流水将古镇分割,小桥又将古镇连接,人家尽是以岸为基、枕河而筑,“小桥、流水、人家” 浑然一体,天人合一;古镇因水而成,“元代中期,沈万三利用周庄镇北白蚬江水运之便,通番贸易,周庄因此成为其粮食、丝绸、陶瓷、手工艺品的集散地,遂为江南巨镇”。这就是“人间天堂”——周庄,这就是我的故乡,一个值得自豪、值得骄傲的小镇。

  以前

  我是土生土长的周庄人,虽然出生已在七十年代中期,但依稀记得当年小镇的一情一景,当然那是八十年代初期的小镇,一条条碎石片铺成的小巷,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宅子,生活在镇里的人们很朴实、很简单。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造型超酷的人体艺术创意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社会万象
台湾清纯小美女的热辣闺房
皮特赠百万钻戒向朱莉求婚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美教师团义乌搜寻日细菌战
·以娶处女为耻
·宁波两位7旬老人惨遭拆迁方毒打 双手被打得乌青[图]
·北京艳照门再揿暴风雨 涉嫌全国最大手机贩黄案[图]
·萧山一男子赴缅甸赌博被扣押 警方全力解救
·温岭“豪华葬礼”事件跟踪:1人辞职2人被免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七彩生活
美丽的桂林山水
爱的就是这片碧绿
·扫描婚姻中的另类族群
·经期女性为什么不要唱歌
·杭长高速一期进入扫尾阶段 年末有望通车
·航空意外险12月降价
·女人白带增多需注意五点
·男子在睡觉前的“三宜三忌”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玉出戟方觚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