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用硅胶隆胸会不会得癌症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拍到飞碟了,我把照片发给你看看是不是‘UFO’。”市民董荣昨天打来…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据美国华盛顿路透电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用来隆胸的硅不会引起癌症、狼疮和其他慢性病,话虽如此,这种植入物也不是完全安全的。

用硅胶隆胸会不会得癌症

  由医学研究所委任的一个委员会说,所有证据显示用硅隆胸的妇女不可能比不用的妇女更加容易染上慢性病。

  一连串这类报告都说,没有理由相信这种隆胸物会危害使用它的数百万妇女的健康,新的报告可说是个定论。

该委员会说:“没有证据显示植入物所采用的硅毒害妇女。”该委员会主席、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的邦杜兰特补充说:“虽然研究结果没有显示隆胸硅会引起致命的疾病,但它还是可以引起严重问题的。”邦杜兰特说:“妇女在接受手术前充分了解这些风险是很重要的。”

  有记载的最严重问题是植入物四周的组织收缩、植入物本身破裂或是发生感染。

  许多妇女诉说植入物中的硅(制造商宣称在化学上属于惰性)泄漏引起从癌症和风湿性关节炎到狼疮不等的疾病。

  可是医学研究所的委员会找不到支持此说的证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清明上河图》暗藏玄机 泄
清水江畔发现珍稀黑紫蛱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被男人装“包”过的美女明
红裙美女无与伦比的美腿
·社会万象
重庆性公园被批低俗遭拆除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我国拟建第三亚欧大陆桥 云南为枢纽连接21国
·世界上真正的汗血宝马揭秘 阿哈尔捷金马之谜[图]
·女会计10年贪污挪用上千万 与小男友挥霍一空
·中国两座第三代核电站开工 选址浙江三门和山东
·宁波城管队员遇刺生命垂危 心脏骤停脑梗严重
·绍兴16岁少女突发脑出血离世 父母捐爱女器官
·七彩生活
恬静闲适的美丽千户苗寨
明星女人美容食物揭密
·杭州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书法活动
·2009年春季萧山房交会今重磅登场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杭州印象纪实摄影珍品展启动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去档案馆看看“新老杭州”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铜壶滴漏
褐釉鸡冠壶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何为瓷器的款识?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