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城管队员遇刺生命垂危 心脏骤停脑梗严重
hzlo.com  发布:2011-7-2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有网友找出周某曾在新闻报道中配发的一张正面照片(左上小图),对比发现…
聊城第二医院院长艳照流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早上7点半,北仑大碶一名城管队员在执法时被水果店老板捅了一刀。

  刀子捅在左耳后面的脖子里,刀口长两厘米,有一个指头这么粗,鲜血直喷,城管队员瘫倒在地,不省人事。

  被捅伤者叫朱春瑜,1973年生人,由于失血过多,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目前,捅人的水果店老板和店员,三人在逃,两人被警方逮捕。

  现场:老板用剪刀捅了“城管”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地——位于北仑大碶菜场西北角的浩杰水果批发超市。超市共有两间房,大门紧闭,门外摆着一块破旧的门板。

  距离店门大概四米远的路中央,一摊水果踩烂了黏在路上,边上能够看到已经变成暗红色的几滩血迹。

  踩三轮车的杨师傅说,他看见城管队员上去劝,不知怎的,店里的老板和伙计对着队员拳打脚踢。其中一人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剪刀,向一名队员冲了过去,“剪刀刺中脖子,血流了一地”。杨师傅说,那名城管马上就不省人事了。他看到后连忙打110报了警。

  昨天上午与朱春瑜一起执法的张岳明说,7点40分左右,他们在菜场巡逻时,看到这家店把摊位摆到路中央,就让店主把摊位收回去,店里一位小伙子不服,反问他,为什么别人不收摊?

  “这时小朱回了句,等你管好了自己再说别人。”张岳明说。那小伙子见是小朱,冲着他大喊,又是你小子,小心我整死你。拿起一把剪刀冲了出来。两人曾经有过矛盾,边上队员连忙把他拦住,夺下剪刀。

  水果店里的人不肯罢休,用脚踢城管队员,老板娘拿拖把打他们。队员们把他们拉开,这时,老板拿起剪刀朝小朱左耳后面的颈部捅了一刀。

  张岳明说,人群中有人递给他一条毛巾,他捂住小朱的伤口。小朱扑通跪倒在地,吐了一大口血。

  城管:双方曾发生过两次冲突

  “跟这家店起冲突已不是一次两次。”大碶城管中队中队长陈业超说,这家店经常把水果摊摆到路中央,虽然开业只有三四个月,但城管对他们劝导了不下几十次,双方还发生过两次冲突。

  第一次是五月初,因为占道经营,我们暂扣了店里的电子秤,当时老板娘已有身孕,但外表看不出来,来抢秤,后来我们把秤还给了他们,老板娘追到中队说动了胎气,要队里赔偿。

  陈业超说,这次冲突他记得朱春瑜也在,之后水果店老板曾带着八九个人来单位,下班时还候在门口不肯走。

  陈业超说,第二次是前段时间省级文明城市检查前,中队对综合市场进行整治,扣了一块门板,他们让老板娘到中队作笔录。

  “当时一个小伙子拿着剪刀跑了出来,冲上皮卡。”陈业超说,这个人据说是水果店老板娘的弟弟,脾气火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他们又把门板还给了水果店。

  “不管怎么样,总不应该用刀捅人。”采访时,一名市民向记者反映,大碶菜场的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别看现在马路有八九米宽,早上六七点钟和傍晚时,路上全摆满了摊,想推辆电瓶车过去都很难。

  医院:“城管”流了数千毫升血

  朱春瑜是江西南康人,生于1973年3月,2005年4月进入大碶城管中队工作。

  北仑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晓春说,被送来时,朱春瑜左侧的颈内动脉被切断,伤口长两厘米,有一根指头这么粗,血不停地往外喷。

  因为失血过多,朱春瑜到医院后不久就昏迷过去,出现了心脏骤停。医院一边给他止血,一边做心肺复苏,一个小时的抢救过程中,血流了二三千毫升。

  “经过抢救,现在他的生命体征已经恢复正常。”王晓春说,因为心脏骤停,朱春瑜的心肺脾肾受到了损伤,脑部出现大面积脑梗,现在仍未脱离危险期。

  朱春瑜被捅伤后,店员们趁乱逃走,当地警方立即进行追捕。到昨天晚上,已有两名嫌疑人被抓获,还有三人在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此的美丽新娘你受得了吗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蝴蝶最美丽浪漫的婚礼
·社会万象
著名艺人吸毒招妓玩3P被抓
罕见的海豚白天产子过程
河南一美女穿透视装钓情郎
庆元漂亮女孩变成“异形”
·温岭破获特大贩毒团伙案 现场查获两万粒麻古毒品
·军人丈夫赶赴救灾一线 作家王旭烽用短信为他鼓劲
·“余姚公园人头案”披露 岑达君被执行注射死刑
·迪士尼高管把自己头像印到人民币上?这下麻烦大了!
·武汉经适房六连号案今日再审 舞弊黑幕大揭底
·6402户家庭获经济房申购受理号 将面临再次审核
·七彩生活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雪后重拾泸沽湖 远山如画近
·午餐前吃这东西可缓解饥饿
·七大行为会伤害女性的乳房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11月8日杭州最新停电预告
·让你爱不释手的12款化妆镜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端溪双龙砚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