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估计已有种群规模
hzlo.com  发布:2009-5-22  来自:四川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2008年3月9日,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彭基泰在北京召开的国际雪豹生存策略研讨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段拍摄于甘孜州石渠县的雪豹视频,这段拍摄于2007年10月的录像一经展出,立即轰动全国,也得到全球上百位专家认可。

  昨日,卧龙特别行政区资源管理局公开了一组雪豹照片,这组分别用红外相机拍摄于今年上半年的照片成为卧龙地区雪豹第一份珍贵资料,也填补了我国雪豹分布区东南边缘的记录空白。

  看照片野生雪豹身体健康

  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悬崖边,一头全身布满黑斑、威猛的雪豹瞪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身子一样长的粗壮尾巴高高翘起……昨日公开的照片上,雪豹或在乱石滩上跳跃,展现着矫健身姿,或瞪着一对大眼从悬崖背后露出身影。卧龙方面表示,这些照片均是在今年上半年在海拔4400米以上的梯子沟木香坡高山流石滩上利用触发式红外相机陷阱技术拍摄到的,其中3月22日拍摄到的野生雪豹照片是在相近时间在不同的位点拍摄到的。

  “从照片看,这些雪豹应该至少是两只。”卧龙特别行政区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徐海斌特别兴奋,据他说,从照片上看,拍摄的应是成年雪豹,且体型健美,毛色发亮,做掌握方向“舵”的尾巴灵敏,特别是眼睛凶猛异常,证明其身体健康状况十分不错。据了解,今年卧龙同北京大学合作的监测项目中,他们首次在海拔4400米以上安装了两台700万像素的红外线相机,也是专门加强对雪豹等珍稀野生大型肉食性动物的专项监测,没想到未满半年就有了收获。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陈紫函被骗拍裸照沐浴写真
足球宝贝戴雪儿狂秀火辣身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社会万象
小月月真身原是美女徐嘉忆
酒店美女服务员扮成军人揽
汤灿与陆川绝密恋浮出水面
北京奥运拉拉队美女激情似
·夫妻住杭州某旅馆一氧化碳中毒 造成一死一伤
·网贴曝山东村官李德海豪华祖坟 工程耗资千万[图]
·人大裸模苏紫紫否认身世造假 劝他人勿做裸模[图]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也能娶妻
·台州一户外运动爱好者坠崖身亡
·合肥再现艾滋女“春兰” 4年89个性伙伴曝光[图]
·七彩生活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男人怎么才能睡得更好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鞭炮炸伤眼应该怎么急救?
·婚前性行为九类典型心理解密
·职场胖mm小心四类妇科病
·每个妇女更年期前后都有症状吗?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