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用数字告诉你出轨有多痛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刘烨近日在拍摄MV时,表示自己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据上…
刘烨公布婚讯迎娶法国娇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这个事事要求平等的年代,男子可以见异思迁、偷情寻欢,女子也难抵诱惑红杏出墙。根据某网站近日一个简单的调查发现,大家都有一颗“驿动的心”。截至昨日早上,总投票数为37906,承认有可能外遇(extramarital relations )的人接近52%,回答“不会”的只有32%,剩下的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的。

        受伤害的另一方,愤怨难平:我在麦田里守望,为什么你会毅然不顾?事实上,他们对出轨的一方还是以包容为主。同一个调查里问到“当发现爱人有外遇,你会怎么办”的时候,只有不到29.45%的人选择“坚决离婚,不再回头”,选择“如果让人爱对方,就求他回来”以及“劝说,尽力挽回”的人占了29.65%的,甚至有10%的人应该“检讨自己,然后改正”。

        面对爱人出轨,由于考虑实际生活问题,过半女性选择“瓦全”。《海峡生活报》对30个女性所做的微型调查中,有50%的女性选择“瓦全”,原因是考虑到离异家庭对孩子成长造成的负面影响和对自己未来境况的不确定性;30%的女性选择“玉碎”,绝对无法容忍丈夫的背叛;还有20%的女性没有明确表态。

        对男方来说,对方出轨伤害最大的是感情,“39健康网”上一项2700人参与的调查显示,59.24%的男人会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从而感情破裂,18.82%的男人经过冷静的思考,会原谅妻子一次,但下不为例,8.43%的男人觉得因此自己也有了出轨的借口,13.51%的人选择其它。专家指出,男人有时只是外表的强者,内心却对家、对妻子格外地依赖。妻子有外遇,一般情况下心理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与伤害。从不相信、猜疑到确信,这阶段将伴随着痛苦、愤怒……婚姻往往因此分崩离析。

        写有专著《出轨之后:如何重建信任和爱》的英国两性关系专家Julia Cole,在做两性关系顾问时提到,等待不能有所改变,充实自己、保持快乐的心态、倾诉都是有效可行的方法,而且你要让他明白,这么做严重地伤害到了你,而且你绝不会跟一个二次背叛你的男人在一起。如果选择原谅,就该信任他;如果你选择留下却不信任他,也失去了在一起的意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冰上精灵金妍儿最新写真图
15岁刚出道的日本AV美少女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星布兰妮-墨菲香消玉损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凯莉•布鲁克kelly b
姚明是怎样变成李宇春的
·社会万象
史上最不识抬举明星大揭秘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湖北恶男半裸暴打未婚孕妻
博士生杀三名风尘女并吃尸
·浙江发现古人类活动场所长兴小浦合溪洞比山顶洞人还早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家取水缓解动荡
·吉林“奔驰女”撞死初中生 警方否认其母系高官[图]
·著名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被抓 便衣突袭生日派对(图)
·王伟忠一掷千金讨老婆林慧晶欢心 林慧晶秘照曝光
·齐能等8件隐形眼镜护理液标签不合格
·七彩生活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丝雨绵绵 西子湖畔春意浓
·用微波炉烹饪的八窍门
·教育培训消费券今天首发 10万毕业生受益
·结婚的80后vs飘着的70后
·谈资:“男色”时代来临
·宣传部长咋也非法出书
·office恋战 翻身修正果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白瓷辟雍砚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缠藤篾朱漆木筒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