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赵本山郭德纲筹划小品准备春晚演出
hzlo.com  发布:2007-8-20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14日,在义乌雪峰西路发生的保时捷和宝马相撞的车祸通报道后,引起…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郭德纲的新戏《追着幸福跑》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根据央视索福瑞统计,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4.2%。主演郭德纲接受采访时意外透露,他和赵本山筹划过一个小品,准备在春晚演出,“赵郭配”亮相春晚并非没可能。

郭德纲:和本山讨论过一个小品

在天津杨村《相声演义》拍摄现场,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追着幸福跑》能得到好成绩早在意料之中,这也证明了自己并非只能在舞台上得到观众认可,在电视上同样可以。

他意外透露:“关于我和本山老师上春晚的事,其实也不是媒体一头热在猜测,实际上我们俩在年初就聊过这事,当时本山说,‘只要你愿意,我给你捧哏都行。’我们也讨论过做个小品两人演,但是具体故事内容还不方便透露。现在春晚总导演不是已经定了吗?只要总导演愿意找我们,一切都好商量。我就好比是一厨子,有东家请才能琢磨买什么原料,炒什么菜,否则没人找自己坐家里想是做满汉全席还是炒宫保鸡丁,那也太弱智了。”

于谦:郭德纲上春晚适合演小品

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在《追着幸福跑》里客串了一个“结婚狂”,在《小房东》里扮演一个酒鬼,在新戏《相声演义》里演一个戏霸,跟着郭德纲除了在舞台上受挤对,在电视上也没演什么“正面人物”。于谦倒是很看得开,他表示,“这也说明我可塑性强。在舞台上郭德纲挤对我,这是相声的传统,没办法,其实郭德纲的自嘲也不少,他说自己也狠着呢,也特下得去手,不只对我。”

对于他与郭德纲是否能登上春晚舞台,于谦表示和郭德纲保持高度一致,他认为,“我完全赞同郭德纲的看法,即使不能上春晚我们也不会遗憾,我们俩一次春晚也没参加过,但是观众的认知度也很高,关键是把工作干好。只要大家关注,你在一次小晚会、一个小栏目露面人家也看,追你能追到每一个角落里。郭德纲现在连上街买书都不敢去了,一出现就围一堆人。所以上春晚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它不代表所有的东西。”

“赵郭配”如果上春晚,再加上于谦这个“绿叶”,如此“铁三角”可谓是绝配,于谦表示,“我去可不是‘铁三角’,只要有他们两个就足够了,如果赵本山、郭德纲能联手看点很大,他们俩往那一站就够让人笑了,好好策划一下作品,两大巨星肯定出彩。而且我觉得郭德纲上春晚还是表演小品好,相声都是适合剧场的,晚会不适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南非国宝级嫩模写真照震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美女空姐清新日历出炉
国家游泳预备队员写真出炉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最气质娇美的东方性感尤物
·社会万象
科学家揭开打呵欠之谜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09年最后一位网络红人揭秘
美女周韦彤令宅男垂涎三尺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山东潍坊法官在武汉办案索贿被秘密录像[图]
·揭密建德三百岁牡丹王真容 开出120多朵花
·11岁少女遭强奸后被迫卖淫百多次 母亲艰难维权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七彩生活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网络同居”的心态分析
·中国男人最败的10种先天不足
·永远拥有18岁肌肤的美肤术
·遭遇挫折慎用负面语言
·推荐菜谱抵制中年发福
·杭城首张《公车防盗地图》新鲜出炉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战国羽纹簋
彩绘双龙纹樽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