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永远拥有18岁肌肤的美肤术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的好莱坞,向来都是大牌明星云集的地方,因此世界各地的名人都乐意…
贝克汉姆夫妇真实床上艳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拥有光洁、细腻、富有弹性的肌肤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要想美梦成真,就需要我们利用正确和先进的护肤手段,最主要的一点是根据不同年龄的皮肤特徵对皮肤加以细心、及时的护理。

  15-20岁

  这一年龄是人体内分泌系统重新调整时期,皮脂腺分泌加强,皮肤油脂增多,毛孔变得粗大,有时还会出现恼人的痘痘。一旦长了粉刺,不要想着如何去消除或遮盖,这只会适得其反,在这种情况下,主要武器是保洁:

  每天早晨使用香皂洗脸,最好使用有抗菌作用的香皂;日间用洗面奶洗脸2-3次。每次洗完脸后要搽一些有滋润作用的护肤品。

  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或有治疗效果的面膜。

  20岁以后

  这时皮肤的状态已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要去死皮,也无需添加营养。最要注意的是保护这层“外膜”。阳光、受污染的生态环境、精神负担过重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是它的敌人。香烟的烟雾对皮肤有害,即便是被动吸烟。喝酒会使皮肤变得乾燥。

  早、晚各洗一次脸,最好用洗面奶,如果用香皂,要选用较柔和的香皂。

  所使用的乳液或保湿霜不应含有生物活性成分。选用含有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和C及防晒因子的日霜,使皮肤免受紫外线、烟雾、粉尘、严寒及其他会使皮肤过早衰老的因素的侵扰。

  20岁之后应开始考虑眼部皮肤的护理。卸妆要用专门的清洁乳液,然后搽上眼霜,以防过早出现鱼尾纹。

  30岁以后

  这时皮肤正处于一个转折时期。如果说15岁时表层的皮肤是两周更新一次,那么30岁后这一过程将需要两倍多的时间。皮肤的表面会积存大量坏死的细胞,致使皮肤变得粗糙。正是从这一年龄起,表层皮肤每年增厚1%.肤色开始发暗,开始出现皱纹,有时还有色素沉淀。

  35岁以后,皮肤每天分泌的油脂仅是20-30岁时的三分之一,因此使用营养霜是必不可少的。

  万不得已时不可用香皂洗脸,最好选用较为温和的卸妆水之类的洁肤用品。每周做一次面膜,若是油性皮肤,则使用泥面膜,乾性皮肤则应选用保湿面膜。

  所用的护肤品除了含有维生素A、C、E及防晒因子外,还应含有果酸成分。果酸既能保湿,又有去死皮功能。如果1个月后没有发现显著功效,则可以考虑换一种护肤霜。

  不要使用美白护肤品,这种产品有可能引起斑块的出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很像周慧敏的小美女
杭州西湖十景:花港观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周伟童性感泳装写真照
日本爆乳女星真木阳子激情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干露露母女齐“裸”照曝光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被救王锦蛇长大后每天护送恩人 义蛇知恩图报[图]
·网传江山一中层女警察携千万巨款潜逃被证实
·女子乘公交上班遇堵车 借手机请假连连遭拒
·浙江千岛湖惊现罕见红鲢鱼 堪称中华绝中绝
·三大报刊发浙江代表访谈文章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对警察撒钱挥拳[图]
·七彩生活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亚丁三神山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夏季游泳 mm牢记五点
·杭州妇联推出系列活动欢度三八节
·女孩婚前性行为典型心理
·青春期女孩如何保护各个生殖器官
·温莎续缘杭州,欢唱注定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玉双夔耳杯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玉龙把碗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月亮之神”翡翠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