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hzlo.com  发布:2010-9-10  来自:华西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媒体消息,有“整形狂人”之称的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M…
美国整容狂人曝光私密录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如果曾世杰没有杀人,他现在是四川某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大三的学生。但今天,他将站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被告席上,接受检察院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曾世杰与同学合影(图片来自曾世杰同学的空间)

  今年3月30日发生在某大学的那场杀人案改变了曾世杰的命运。曾世杰在学校明远湖边用刀将一名女生杀死,另外还刺伤了两名男生。

  曾世杰在接受警方讯问的时候说,杀人的原因是有人嫌他长得丑,他受不了歧视。

  而更令人不解的是,事发后,同寝室的同学不曾见过曾世杰的家人。曾世杰的东西,是同学们帮他整理交给辅导员。也是辅导员后来告诉同学们说,出了事情之后很长时间他家里都没有来人,学校催了几次,他们家里才来了一个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韩国车模魔鬼身材就是不一
寒露时节的饮食养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8岁少女写真大秀傲人双峰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清清荷塘暗香几许?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社会万象
西班牙斗牛士被牛角扎瞎眼
黄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京
政府出资建男同性恋酒吧馆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交警遭三轮车拖行300米 曾被套牌车顶着跑5公里[图]
·玄幻之风席卷网络,网游市场愈受青睐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 黄立行邀你共度潮流之夜[图]
·10年蚂蚁搬家吞公款40万 记账员潜逃18年终落网
·感情破裂引发血案 女子被前男友捅五六刀后身亡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与同性恋人完婚[图]
·七彩生活
云南昭通幻如仙境的自然美
杭州刘庄
·鸡蛋:最适合怎么吃?
·不同职场男人必备健康菜
·移动引擎开动
·与老公相处的十个体会…
·晚餐不当导致八大疾病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