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hzlo.com  发布:2008-11-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食物要新鲜,食法也要新鲜。追求暴饮暴食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老饕追求的是,鲜得昂贵,鲜得变化多端,这样才能满足我们的刁钻口味。

  位于增槎路江南果菜市场旁的“江南品味轩”可谓是占尽地利优势,使用的蔬菜、菌类等各种食材自然比别处新鲜。“清汤鲜菌浸走地鸡”,光是蟹味猪肚菇、杏鲍菇、百灵菇、金针菇等鲜菌已令那口汤鲜甜无比,再浸入农家走地鸡,真是好吃得停不了口。

  光是食味“鲜”还不够,这里还独有新鲜食法——岩烧系列菜式。所谓岩烧,是指用一种特制的花岗岩烧盘来现场干逼走地鸡、乳鸽等食材,火辣喷香,非常过瘾。“岩烧水鱼乳鸽”,采用广西的山坑水鱼,肉质较一般人工饲养的鲜嫩,水鱼裙边不仅入口有嚼头,其丰富的胶质还有养颜之用,再加上中山石岐乳鸽和秘制酱汁,果然是“食得招积”又食得矜贵。

  岩烧水鱼乳鸽

 山坑水鱼、石岐乳鸽,配上江南山珍四宝菌、蘑菇、猪肚菇、黑木耳和黄花菜,置于烧热的岩烧盘内干逼。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洲养眼比基尼性感美女
纯美女孩sisi无睱写真集
中国第一内衣模特林芳写真
国外人体摄影艺术视觉盛宴
·社会万象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美女周韦彤令宅男垂涎三尺
超女黄英成名摇身变成财女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网上买鞋穿了一个月就开裂 销售商回避工商调查
·男子出国旅游“猎艳” 言语不通遭报警被遣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习水受害女生作证不足1分钟 定性嫖宿激起公愤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七彩生活
乌江百里画廊 尚待雕琢的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杭州游泳健身馆今日全新亮相
·注定没有结果的八种恋情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关于“坐月子”保健全搜罗
·孕妇洗澡时水温太高会影响胎儿智力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彩绘猪形盒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玉龙把碗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