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车间主任竟逃亡了16年的罪犯
hzlo.com  发布:2007-8-8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新望》杂志昨日曝光了艺人邓丽欣的多张艳照。从照片上来看,邓丽欣显得…
清纯玉女邓丽欣艳照被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新来的员工与车间主任发生纠纷后,将主任打伤,然而当企业负责人要车间主任去报警时,他却一再推脱,也拒绝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这位受害者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永康市古山镇派出所民警的怀疑。昨天下午,该所教导员王革告诉记者:“我们调查发现,他居然在内蒙古多次猥亵儿童,东窗事发后,逃亡了16年。”

  几天前,这名逃犯被移交给内蒙古警方。

  被打后不肯报警引怀疑

  今年7月7日晚上,古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家企业的车间主任被一名新员工打了。民警叫被打的车间主任“邓华旺”来报案,可他反复说这个是小事,不要报案了,还说要去医院没时间来派出所。

  民警凭直觉猜测,他一定有什么隐情。于是他们将“邓华旺”带回到派出所,结果发现这张安徽籍的身份证是假的。民警叫他写真实的老家和地址,他却写不出来。

  为进一步探明真相,警方将邓华旺留在了审查室。

  日记本暴露隐情

  审查时,“邓华旺”始终咬定这就是他的真名。但民警注意到他神情紧张,不停流汗。

  民警在“邓华旺”的住处发现一个日记本,扉页上赫然写着“李丙杰”3个字,这个“李丙杰”是谁呢?

  民警上网核查发现,“李丙杰”是内蒙古科尔沁右旗的一个逃犯,已经潜逃了16年了。

  凌晨3点多左右,“邓华旺”的心理防线突然松懈,他长叹了一口气后承认了自己就是“李丙杰”:“这个日子终于到了,逃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涉嫌猥亵罪逃亡16年

  记者从网上追逃信息获悉,李丙杰,1971年出生于,1991年6月期间,李丙杰利用代课教师的身份,多次猥亵女学生。案发后,他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当地警方通缉。

  为躲避法律制裁,他开始16年逃亡路。他从塞北跑到江南,隐姓埋名,不敢和家里人联系,也不敢交朋友,“每天晚上都睡不安心,想的事很多。”李丙杰向民警描述说。

  为掩饰孤独和恐惧,李丙杰将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到工作里,在永康的这些年里,因为技术过硬,李丙杰先后被两家企业聘为管理人员,可这并不能解开他心中的结。

  王革说,他们在李丙杰的房间里找到一些在杂志,上面写着“后悔啊”、“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等字句。“我们看得出他很后悔,心理负担也很重!”

  这次偶然的机会,结束了李丙杰16年的矛盾生活。见到家乡民警时,李丙杰说:“看到你们,我竟然有种亲切感,我现在就想安心坐牢,出来后能和父母在一起,再也不用逃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贵州明清棺材射出诡异光束
西安“风筝西施”身份揭秘
台湾槟榔西施真实生活实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服装发布会上的裸女行为艺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C罗女友伊莉娜人体彩绘曝光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社会万象
大别山绝壁千年悬棺谜团
40名狂徒攻击广州世界大观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三名有为青年自毁前程 只因痴迷收藏枪支
·杭州市政府承诺带头过紧日子 公务购车暂停一年
·全国特大色情网站MM公寓被端 瑞安5人涉案被抓
·美太空望远镜确认存在一个“四恒星”星系
·科学家揭开打呵欠之谜
·浙江高级法院就红罐包装装潢案下判 加多宝再获公正判
·七彩生活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冬天给男士护肤的几个忠告
·每天吃香蕉有助防中风
·胡椒生姜滚猪瘦肉防诺瓦克
·蛋清加蜂蜜除双下巴奇效
·哪些家用电器孕妇要躲着走
·老年人不能忽视心理健康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