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身心健康新标准
hzlo.com  发布:2007-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春饮花茶正是时候 浓郁茉莉提神养气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身心健康新标准如下:

     快食
 
  快食并非狼吞虎咽,不辨滋味。而是指吃饭不挑食、不偏食,主餐吃时感觉津津有味。如果出现持续性无食欲状态,则意味着胃肠或肝脏可能出了毛病。

     快眠

    上床后能较快入睡,睡眠舒畅,醒后头脑清醒,精神饱满,睡眠质量好。如睡的时间过多,且睡后感觉乏力不爽,则是心理及生理的病态表现。神经系统兴奋,抑制功能协调,内脏无病理干扰,是快眠的重要保证。

     快便

    能快速畅快地排泄大小便,且感觉轻松自如,在精神上有一种良好的感觉,便后没有疲劳感,说明胃肠功能好。

     快语

     说话流利,头脑清楚,思维敏捷,没有词不达意现象,且中气充足,心肺功能正常。

     快行

     行动自如、协调,迈步轻松、有力,转体敏捷,反应快速,动作流畅,证明躯体和四肢状况良好,精力充沛旺盛。因诸多疾病导致身体衰弱,均先从下肢开始,人患有内脏疾病时,下肢常有沉重感;心情焦虑,精神抑郁,则往往感觉四肢乏力,步履沉重。

     良好的个性

     性格柔和,言行举止得到公众认可,能够很好地适应不同环境,没有经常性的压抑感和冲动感。目标坚定,意志持衡,感情丰富,热爱生活和人生,乐观豁达,胸襟坦荡。能以良好的处世态度看问题,办事情都能以现实为基础。与人交往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不管人际风云如何变幻,都能始终保持稳定、永久的适应性。

     良好的人际关系

     言谈举止恰到好处,与人相处自然融洽,不孤芳自赏寂寞独处,具有交际广、知心朋友多的特点。众人都乐于向他倾诉心中的喜与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扮女妆经典私房照盘点
身材火辣丰满的性感女保镖
性感超模杨夕艺术写真精品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社会万象
神秘黑衣女王紫菲一脱成名
上海姑娘吕瑶陷“艳照门”
女大学生直面困苦矢志不渝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记者揭秘假鸡蛋制造过程 每只成本三四分
·去部队接受磨炼利国利家 义乌富商乐送子女
·温州平阳少女裸体坠楼案内幕 青少年缘何进行施暴
·非洲草原上的真实版《狮子王》
·千万别独辟蹊径 北高峰上一英国小伙被野猪夹夹住
·杭州江干法院为弱势群体开通诉讼“绿色通道”
·七彩生活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24岁女孩结婚众生相(图)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张靓颖 婚姻对我可有可无
·女人吃的太少 毛病将很多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办公一族最佳洁肤五步骤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纯金四门塔
祥瑞文物——葫芦瓶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透雕象牙梳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