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hzlo.com  发布:2008-10-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女星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流出,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为期四天的浙江省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将于明天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时隆重举行。而在此之前《关于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新政又刚刚出台,从购房入户、金融支持、免收契税等方面全力激发市场有效需求的释放,几乎已经动用了地方政府所能动用的全部政策来全力维护杭州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有专家认为,“24条新政”起到了防火墙的作用,防止杭州楼市进一步下滑,给了消费者买房信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也正是因此,这次的房博会给了人们更多的期待,而面对此次房博会充沛的可售房源(本次房博会将推出1.6万余套可售房源,创下了自去年以来各届房交会的新高),想要买房的消费者和广大市民终于可以更放心地去现场淘一套符合心意的房子。

1.6万余套可售商品房中,普通商品房占了75%

本届房博会共有100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参展,展位达到2194个。在参展类型上,涵盖面积达到219.68万平方米。其中,商品房(住宅)可销售面积195.25万平方米(1.6万余套),占可销售总面积的88.88%,写字楼面积13.35万平方米(1400余套),占可销售总面积的6.08%;商铺面积11.08万平方米,占可销售总面积的5.04%。

从普通商品房(住宅)和非普通商品房(住宅)供应比例来看,在本届房博会1.6万余套可售商品房中,90平方米以下的供应套数达到0.68万套,占可售总套数的42%;90平方米-120平方米供应套数达到0.54万套,占可售总套数的33%;140平方米以上供应套数达到0.41万套,占可售总套数的25%。从数据上看,140平方米以下的可售普通商品房共计1.22万套之多,占可售总套数的75%左右,普通商品房供应比例明显增加,成为本届房博会的主力户型。

江干、余杭的房源最多,未来楼市供应量充沛

从参展楼盘分布上来看,报名参展的154个楼盘主要分布在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余杭区、萧山区等区域,其中,江干和余杭两个区域供应最为集中,达到0.74万套,约占总供应可销售套数的44.4%。此外,本届房博会还吸引了富阳、临安、淳安、安吉等杭州周边县市区域的楼盘参展,特别是安吉县,还特别将县域内开发的优秀楼盘组团进行展示。

另外,在本次房博会上,组委会将延续往届房博会的做法,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展区专门开辟了“二手房自由交易区”,为二手房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

近10个楼盘房博会前后推盘,68.4%的楼盘可售

据参展商提供的信息来看,预计在房博会召开的前后开盘的楼盘有:建筑·秋涛雅苑(江干区)、中兴·九洲芳园(江干区)、绿城·紫桂公寓(余杭区)、城建·锦昌年华(余杭区)、宏程·溪上凰庭(余杭区)、金地·自在城(西湖区)、欣盛·东方郡(滨江区)、华荣·风景蝶院(滨江区)等。

另外,虽然在190个参展楼盘中,有60个楼盘目前只处于展示阶段, 但是它们当中有不少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入开盘期,因此购房者可挑选余地比较大。

从现房、期房的供应情况来看,在130个可销售楼盘中,现房销售的楼盘达到了15个,占到可销售楼盘的11.5%左右;期房销售楼盘115个,占到可销售楼盘的88.5%左右。此外,新盘供应比例也较为集中,达到了60个,约占到可销售楼盘的46.2%左右。

宏观调控转型期的大型房博会,稳定成为主基调

2008年上半年,国家和省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引导和调控,随着国家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浙江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平稳,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增长较大,从一份来自于房博会组委会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8月份,杭州新开工的楼盘面积为3355.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1%;竣工的楼盘面积为1732.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8%;销售面积为1852.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8%。未来一段时间商品房供房充足,房价保持相对稳定。

当然,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变化以及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值得我们高度重视。一是部分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幅度较大,供需不平衡矛盾加剧。今年1-8月,全省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同比减少30.8%,多数城市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交易量明显下降;二是房地产区域发展不平衡态势扩大。部分过去房价上涨过快、处在相对高位运行的城市,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随着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的不断下降,房价增幅已经开始理性回落或在调整变化之中,少数楼盘的价格已逐步下调。而原本市场供求关系平稳的城市,一直以来住房需求就以自住消费为主,当前房地产市场仍保持稳定发展态势。

当前,浙江省房地产市场处在调控转型的关键时期,影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及外部因素较多,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凸现。为此,作为宏观调控时期的一场大型房地产博览会,本届房博会将紧紧围绕“住有所居、科技节能、理性消费、稳定市场、和谐发展”主题,重点突出房地产市场“稳定、和谐、发展”的要求,稳定成为此次房博会的主基调。

想了解楼市走向,不妨听听高峰论坛

由于当天浙江的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控转型的关键时期,影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及外部因素较多,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凸现,而本届房博会就是在这样的敏感时期召开,无论是广大消费者还是开发商们,都非常关注后市的发展,因此,房博会组委会安排了众多相应的配套活动,除了10月17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行丰富多彩的房博会开幕式外,10月17日下午,将在杭州新侨饭店举办“浙江省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届时,省内外房地产业界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将会聚一堂,共同研讨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此外,针对展区面积大的特点,组委会特别完善了参观指示系统,专门印制了有交通、楼盘等多方面信息的“参观指南”,供参观者免费索取。为解决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两个展馆间的交通问题,组委会专门安排了10辆免费直达班车,定点、定时在房博会两个展馆间接送参观人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一个令人心动的清爽美眉
陈紫函被骗拍裸照沐浴写真
你没有见过的厕所
·社会万象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各路明星极度恐怖丧尸图集
痛心感觉这生活中的无奈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霸王龙原来是笨拙的食腐动物[图]
·电台直播爆关你屁事 嘉兴车管所三名导办员被辞退
·巨乳广告女皇母其弥雅很火辣 高调进军演艺界[图]
·谁造就了4.4万亿元灰色收入?
·永嘉"鬼村"6年76人离奇死亡 一场大火烧出疑犯
·名模阿索曝猛料 称众多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图]
·七彩生活
一生必到的十大旅游胜地
冬季尿道炎都是憋尿惹的祸
·男性50岁微发福不碍事
·昨天最高34.6℃ 今明稍微凉快点
·暗恋:值得推广的情色经验
·当众求婚的男朋友靠得住吗
·完美女人:作为女人要有四种气质
·开心出游别忘国家进出境政策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石雕方砚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彩绘猪形盒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