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吃的太少 毛病将很多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作案动机成谜图揭全球最著名的残忍杀人案(组图)11月23…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谜披露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现代女性常常为了保持苗条的体形,吃得越来越少,但你可知道,吃得多固然会增加脂肪带来烦恼,但吃得太少也会造成很多困扰。美国一份研究报告称,控制饱的激素同时也对生殖系统起着重要作用。当吃得太少时,对女性的危害有很多种,不可忽视。
  
  脱发
  
  对身体过瘦的人来说,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均供应不足,因此头发频繁脱落,发色也逐渐失去光泽。如果过分节食,头发则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其中包括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最后导致大量脱发。
  
  骨质疏松
  
  体瘦的女性髋骨骨折发生率比标准体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这是因为身材过瘦的人体内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响钙与骨结合,无法维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发生骨折。
  
  胃下垂
  
  以饥饿法减肥的女人常常感觉食欲不振、胀气、胀痛,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显者常见腹部不适、饱胀、重坠感,在餐后站立或劳累时症状加重。胃下垂严重时还伴有肝、肾、结肠等内脏下垂的现象。
  
  子宫脱垂
  
  没有足够的保护,子宫容易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子宫颈下垂,甚至脱出于阴道口外,形成子宫脱垂。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宫颈口感染,甚至宫颈炎。
  
  贫血
  
  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
  
  记忆衰退
  
  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使脑细胞严重受损,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
  
  面对众多疾病的潜在威胁,医生提醒广大瘦身女性,要提早注意自身的健康,不要舍本逐末,追求一时的美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徐静蕾美人志写真妖艳动人
盘点十大地产富豪明星小蜜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男人专用的板凳
都市白领办公室秀美腿走光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社会万象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名模宫如敏全套私秘照曝光
·保险协会评"交强险三宗罪"
·蒙娜丽莎微笑之谜终于揭开 达芬奇指涂40层油彩
·GUCCI涉嫌虐待员工或致孕妇流产 被指血汗工厂
·嵊州发生溺水事件4人失踪 百余人现场全力救援
·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斥60多万买茅台遭质疑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宽吻海豚激情杀人[组图]
·七彩生活
十个绝招防秋季脱发
杭州西溪寻花问柳好去处
·杭州气象局又添新武器装备
·宝宝健康度秋学四招
·认识危及男人生育能力的“元凶”
·女性护乳应该吃什么
·杭州列全国人气最旺城市第三
·地铁正成为咽喉炎诱发地 专家提醒不容忽视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祥瑞文物——葫芦瓶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