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货运高手江铃顺达构建优质轻卡典范
hzlo.com  发布:2019-4-25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大大小小粽子早就热热闹闹地涌上了市场,各种各…
端午节当心美味粽子伤健康
货运高手江铃顺达构建优质轻卡典范
康明斯国六+采埃孚AMT+ETC 刚上市的欧曼国六畅
三盟科技2019年渠道招募会浙江站圆满落幕!
政策退坡,涨价大势所趋,欧拉告诉你涨价不一
新能源客车首次“上两会” 福田欧辉再刷两会护
福田欧辉护航两会展现自主品牌精气神儿

如今国内的电商行业持续发展,快递行业日益壮大,促使相关的运输需求也越来越高,对于汽车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如今在中国的商用车市场中,最适合快递运输的轻卡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8%。而在这其中,来自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的江铃顺达可以说是一款常见的优质轻卡,为物流行业这些年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10164.png

江铃顺达是一款以实用性见长的优质轻卡车型,一直扮演着经济型高端轻卡的市场角色。不管是在外观、颜色、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核心部件决定的承载力、动力性能等方面,其综合表现都非常优异。“大品牌,确实不错”这几乎是绝大部分轻卡司机的共识。

作为以载货运输为主的车型,优先考虑的便是车辆的动力性能。江铃顺达发动机搭载的是非常成熟的JX493系列国五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5N·m。该款发动机源自五十铃技术,性能成熟可靠,尤其在油耗控制方面表现非常优秀,百公里9升的油耗,完全符合国五/欧五排放,故障率低,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

10445.png

安全性也是一台优质轻卡不可忽视的重点,江铃顺达这款车能够在确保高效的驾驶效率的前提下全程保障司机的安全。江铃顺达不光加固加厚了铆接底盘,同时还配备了多方向的倒车雷达。很多载货汽车会因为体积庞大而在倒车时发生视线障碍的问题,这导致司机的操控难度大幅增加。而江铃顺达不会有这种顾虑,其合理的车身设计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并且还不减小体积。

10616.png

现代人对于汽车的颜值也越来越挑剔,因此,江铃顺达在外观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江铃顺达驾驶室外形延续了JMC轻卡的经典设计,对前脸的中网做了改进,在内侧还加装了一根防撞梁,使得安全性更上一个台阶。装载能力更强的顺达宽体在内饰上采用了少见的类木纹饰条进行装饰,使之增添了一丝质感和艺术气息。2米宽的驾驶室空间,加上配备的耐磨编织布座椅,空间更宽敞,让驾乘者可以享受舒适的长途旅程。

101004.png

因各方面的优势而广受好评的这款江铃旗下的优质车型如今已经成为轻卡市场的典范。如果你是一个非常注重品牌和实用性的顾客,那么江铃顺达这款优质轻卡对你来说一定是一个完美选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三盟科技2019年渠道招募会浙江站圆满落幕! (2019年4月18日)
·屡获大单,福田汽车2019年氢燃料迎开门红 (2019年1月26日)
·政策退坡,涨价大势所趋,欧拉告诉你涨价不一定是涨价 (2019年4月8日)
·新能源客车首次“上两会” 福田欧辉再刷两会护航新记录 (2019年3月11日)
·国Ⅵ车、新能源增速加快,福田汽车营收上行 (2019年1月26日)
·康明斯国六+采埃孚AMT+ETC 刚上市的欧曼国六畅行版了解一下 (2019年4月23日)
图文头条
瑞典考古学家发现石器时代
“友妻门”主角湿身照曝光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似微笑女神蒙娜丽莎的美
欧洲性感美女原始的冲动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社会万象
骗子发短信帮办护士证 民警
北漂小伙“蛋屋”令人惊叹
都市白领美女自拍非主流照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婴幼儿洋奶粉7成抽检不合格
·宁海42岁褚孟弟医院猝死 三天前曾献血引质疑
·昆虫也有处女膜吗?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连腿女孩获捐款许诺多年未兑现 讨要均答再等等[图]
·七彩生活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男人婚后还在乎老婆身材吗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心
·产后妇科自我呵护法
·经常饮茶可帮助男性减少压力
·景观树叶-城市绿化“工艺师”
·给孩子洗包皮用清水
·职场胖mm小心四类妇科病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