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政策退坡,涨价大势所趋,欧拉告诉你涨价不一定是涨价
hzlo.com  发布:2019-4-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范冰冰的大胆私密事
政策退坡,涨价大势所趋,欧拉告诉你涨价不一
新能源客车首次“上两会” 福田欧辉再刷两会护
福田欧辉护航两会展现自主品牌精气神儿
政策红利置换正当时 “国三置换”欧马可为你一
GoFun出行入杭满一年 优惠福利活动享不停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城市棚户区改造”研讨会
         随着技术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不断提升,加上政策方面的倾斜,车企集中力量重点攻克续航难题,相继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近期,财政部等四部委印发通知,对今年及过渡期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方法做出了明确规定,据解读,续航里程250公里到4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补贴下降幅度最高达到2.7万元,补贴退坡60%,而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补贴退坡50%。
 
1.jpg 
 
悄悄地,新能源车在涨价
 
很多消费者以为,政策公布之时,才是涨价的时候,其实你有所不知,涨价已经从1月份就开始了!小编整理了一个涨价表,你会发现,原来政策之前已经有很多车企在涨价。
 
2.jpg 
 
面对政策退坡,哪个车企的策略调整更显实在,也是消费者需要辨别的。有的车企从元旦开始就已经调整价格,有的车企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涨价,但是实际销售价格明显要高出不少。要想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得看清政策调整后涨价那些事。
 
涨价大势所趋,消费者怎么选?
 
在汽车销售人员看来,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上浮是大概率事件。北京亚市新能源推广应用中心销售经理刘海龙说:现在随着补贴的下降、续航里程的增加,最早大家预想的几万块钱的车会越来越少。现在的续航里程普遍都是400公里或者400公里以上的,没有低于300公里的。随着大家对新能源汽车信心的增加,价格更高一些的新能源汽车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那么消费者赶在过渡期结束之前尽快出手,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呢?罗磊建议,消费者应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
 
3.jpg 
 
新晋推出的新能源车型欧拉R1女神版,(补贴后)7.98万的专享价格就显得极为实在了。欧拉R1是继SMART、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同为A00级精品小车,欧拉R1以诚意价格带来超高性价比。作为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具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等优势。用“仿生学”的角度来看欧拉R1的外观设计,会发现其造型圆润,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嘴角上扬,眼睛大而圆”的视觉效果,容易让人联想起熊猫、幼年海豹,以及曾风靡一时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等萌物。
 
4.jpg 
 
欧拉R1也紧跟潮流主旋律,倾心打造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太空舱风格内饰。欧拉R1的太空舱内饰采用圆形主旋律,以古典的怀旧形态结合当代家电造型的未来性设计进行创作,追求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传达了丰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当前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族对大屏数码产品极其感兴趣。欧拉R1中控屏尺寸达到9英寸,符合潜在车主的使用习惯。不仅如此,这块大尺寸触屏采用了主流的安卓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新闻等信息。
 
涨价也好,落价也好,幅度都是有限的。主流的新能源车价格大概在10万元左右,即便往上调价也是几千块钱的幅度,对总体的支出影响应该不是很大,所以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应该理性去选购。面对补贴政策的调整,与其被表面上的“便宜”迷了眼,不如静下心来细细挑选更为实在的精品,毕竟买车是大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做决策,力求挑选到更高性价比的汽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屡获大单,福田汽车2019年氢燃料迎开门红 (2019年1月26日)
·摩范出行巡回盛典终点站 华夏出行迎来发展新起点 (2019年1月23日)
·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报:贝店作为唯一电商APP登陆用户规模飙升T (2019年1月24日)
·欧快创始人再次来华,首席工程师亲临培训现场 (2019年1月18日)
·新能源客车首次“上两会” 福田欧辉再刷两会护航新记录 (2019年3月11日)
·国内首例不认可VIE架构下境外公司股东权利的判决?是否对科创板造 (2019年1月25日)
图文头条
“友妻门”主角湿身照曝光
第一裸女张筱雨的另类艺术
拼接家具打造多样化空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无与伦比的超酷发型设计
·社会万象
河南六旬老汉囚禁女子两年
河南一女大学生被轿车撞死
复旦校花龚叶轩曝性感艳照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游客全程拍三亚导游宰客视频 不加钱就没房住
·明天起杭州市民可以享受10元门票游千岛湖
·怀疑老公有“小三” 女子想监听电话被骗财
·湖北宜城新市长年仅29岁 周森锋04年毕业于清华[图]
·福建一电台记者疑调查举报医院院长遭砍致残
·美国“半脑哥“囚犯酷似外星人 离奇走红网络[图]
·七彩生活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网友亲饰57平米甜粉色爱窝
·暴雨带来的损失都能获赔吗 解读八大常见保险难点
·11招让宝宝变得更聪明
·李敖经典爱情名言改编版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护肤化妆品换季完美搭配法
·心源性猝死的特征及主要原因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三彩童子杂技俑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