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三名暴徒罪大恶极被捕
hzlo.com  发布:2011-5-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坎宁安一共卖了4张“分娩围观”票,2张各售价1万美元,另外2张各卖5000…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她失踪的第三天,这个连环抢劫杀人团伙被警方抓获。

  昨天上午9点,温州市中院的法庭里,这3名残忍劫匪终于站上被告席。法官最后宣判,3名歹徒分别犯有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决定一审判处死刑。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伙?他们是怎么样的人?为什么残忍到非得夺人性命?

  开着宝马的女警花   接孩子路上突然失踪

  被劫杀的女民警姓汪,遇害时年仅37岁,隶属于苍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作为为数不多的女侦查员,她侦察过不少大案。

  在朋友的眼中,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有一份令人敬佩的职业;有一个能干的丈夫;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儿。在同事们看来,外貌出众的她更是苍南县公安局“最美丽的警花”。

  然而谁也不曾想到,就在一夜之间,警花竟会遭遇不幸。

  去年10月7日下午5时许,汪某正开着刚刚购买的一辆白色宝马X1,去接女儿放学。

  然而,她的女儿已经回家,她却迟迟未归,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第二天凌晨,有了不祥预感的家人报警。

  警方迅速研判,汪某极有可能被劫持,并连夜展开侦查。很快,在福建发现失踪车辆。

  10月9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福建政和县境内将三个劫匪先后抓获。

  三个劫匪都是苍南人,其中两人还与汪某同一个镇。其中,施正赞,33岁,曾因抢劫罪、盗窃罪两度被判入狱,2009年10月刚刑满释放;吴正查,41岁,曾因盗窃罪、流氓罪以及抢劫罪两度进宫,2006年刑满释放;还有一个是25岁的叶长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骚女潘霜霜车震计划大曝光
美国留学生自称被凤姐包夜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模特杨夕人体摄影佳作
戴雪儿性感翘臀胜芙蓉
外国妇人其实都很放荡
美妙高雅的人体局部彩画
·社会万象
沧源崖画一千零一百夜故事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 专门培
台湾男歌手旅馆招妓被捕 与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喊麦《中国有嘻哈》,来《未来嘻哈星》Battle吗?
·首届#微书评#大赛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男子献血事迹被插播性病广告 状告医院和网站
·陕西吴起男子醉酒飙车撞人 5人死亡1人重伤[图]
·赌王天价标下白松露菌王 揭秘白松露菌传说[图]
·进口黄鳝检出高危颚口线虫 生鱼片鳝片应少吃
·七彩生活
“六月红”河蟹
感动男人的26个最好时机
·川绵竹市玉泉学校学生发生细菌性痢疾事件
·逃妻,网友不能给你完整的家
·早餐不宜多吃“酸性”食物
·“秀”女晒什么也别晒幸福
·每天1分钟瑜伽 背不疼
·桃花女人pk炸弹男人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