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骗子发短信帮办护士证 民警跨省抓获8名嫌犯
hzlo.com  发布:2012-9-26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6月27日晚,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节目中,播报了一条“南京一地产女老总…
地产女老总自曝遭威胁上床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房山公安分局昨天通报,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工作,将一个专门以为他人办理护士资格证实施诈骗的电信诈骗团伙打掉,先后控制团伙成员8人,收缴80余张银行卡、手机卡等作案工具。目前,朱某等8人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6月底,事主王小姐收到自称卫生局“李主任”发来的短信,称他能够帮助事主查分、改分,保证其通过5月份参加的护士资格考试,并拿到护士证。王小姐相信后给对方汇去改分的费用3000元。

  7月4日,“李主任”再次打来电话,让她到北京市房山区卫生局拿成绩单。当王小姐到区卫生局后,该男子用了一个“8935”号段的座机给王小姐打电话,让她再次汇款15000元,以证明其身份,取成绩单时再将15000元返还给她。于是,“李主任”又给王小姐发了一个账号,王小姐给该账户汇款15000元。

  当王小姐再给“李主任”打电话取成绩单时,对方已经关机。7月9日,王小姐报警。最终,民警在湖南先后将取款男子朱某和其团伙成员邓某等7人控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名模宫如敏全套私秘照曝光
90后人造美女王欣选美夺冠
重庆十佳女律师为黑官情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慧琳婚纱照惊艳出炉 与刘
娱乐圈里25位平胸大美女
“鼠辈”趣图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社会万象
菲律宾10万女童被逼为童妓
新西游记预播惨遭封杀停播
海量护士不雅照片惊曝网络
裸体婚纱照震撼登场 是败俗
·海宁警方拘留趁机打砸的31人 晶科公司被重罚
·女士ATM取3000丢81万 被人盗号购两公斤金饰
·范冰冰激情舌吻导演李玉 观音山大摆庆功宴[图]
·千万富翁竟是杀人凶手 出逃18年终难逃法网
·网吧里的一对漂亮恋人把4台电脑“掏空”了
·安徽一歌厅女服务员咬伤流氓 被称当地邓玉娇
·七彩生活
杭州海底世界一座生物博览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无奈的分手 因我给不了她奢华未来
·《色,戒》11月1日杭州上映
·换季护肤保养7大问题
·男性化妆品中的致命元素
·"剩男"们 该闪时就闪吧
·享受生活的单身男人们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彩绘双龙纹樽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