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金领冠倡导母乳喂养,为爱构筑安全空间
hzlo.com  发布:2018-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推荐理由:  时下兴“深度游”,用足七天时间好好感受柬埔寨、尼泊尔这类…
探访柬埔寨的神秘微笑(组图
金领冠倡导母乳喂养,为爱构筑安全空间
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许巍为你而来
杭州一家养生会所雇用机器人服务员 生意异常火
为梦想奔跑,为年轻喝彩 ——泰隆银行2018杭州
论清洁用品安全的重要性,O-Quick用实力说话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2013年,世卫组织就曾指出,纯母乳喂养4个月以上,可降低1岁内婴儿发生下呼吸道感染风险的72%,发生中耳炎的风险下降23%。不仅如此,坚持6至24个月母乳喂养的妈妈,身患乳腺癌的几率降低25%。坚持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成长大有益处,而且妈妈也能受惠。

 

但是,有这样一个群体,由于工作需要,生完宝宝休完产假,她们不得不重返职场,踏上了背奶的道路。

 

(贝贝妈,背奶3个月。在公司储物间吸奶)

 

职场妈妈:开头容易坚持难,背奶之路甚艰辛

 

当母乳喂养遇上职场妈妈,往往是开头容易坚持难。国家疾控中心所作的2013年营养与慢病调查的监测数据,显示中国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0.8%。与世界平均水平的38%相比差距依然很大。工作压力大、吸奶条件差、母乳量减少……各种困难拦在背奶妈妈面前,让坚持母乳喂养的道路更加不易。

其中,不尽完善的备乳环境,给职场背奶妈妈们带来了极大困扰。为了孩子能吃上最好的口粮,妈妈们只能在卫生间、会议室、储物间等地方吸奶。

 

每个妈妈都尽力想给自己的宝宝最好的,她们选择在尴尬与不便中为宝宝准备口粮,这是一个母亲最本能的行为,也是一个母亲对孩子爱的体现。这份母爱,需要一个存放的空间。

 

2013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共同发起了支持母乳喂养的活动,呼吁在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建立母乳喂养室,给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提供便利条件。社会各界也一直全力支持母乳喂养,根据2012年开始施行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享有的产假天数从原先的90天增加为98天。通过增加产假天数,可以有效提高母乳喂养的比例。但业内专家表示,政府、社会还应当给予女性更多支持,比如增设哺乳喂养室,创造更利于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环境。

 

金色母爱3m²”,为母爱构筑安全空间
 

近日一个关于“背奶妈妈”的视频得到大批网友关注,视频里我们能看到,大部分背奶妈妈会在非专用母婴室进行备乳,如会议室、杂物间、卫生间等处,因此时常面临有男同事闯入、被催促等尴尬情况。此外,大部分被采访的背奶妈妈均表示,只要能够保证私密性,即便母婴室再小都没有关系,这道出了很多职场背奶妈妈的心声。

 

作为母乳喂养的倡导者,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一直关注母乳喂养的妈妈群体,他们发现了很多重回职场的背奶妈妈由于没有很好的备乳环境,只能选择早早中断母乳喂养,这成为中国职场女性无法坚持母乳喂养的一大因素。

 

而媒体在对背奶妈妈群体生活现状调研也显示同样的结果,100位在北京工作的“背奶妈妈”中,其单位有专用“母婴室”的不足10人,母婴室充足率不足10%,大部分背奶妈妈为了备乳只能每天躲躲藏藏。

 

其实,一台冰箱、一个小型消毒柜,一个操作台,一把椅子,一个人最基础活动空间,最小占地只需要3平方,这小小的3平方就能为背奶妈妈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备乳环境,避免尴尬与不便。

 

3㎡是基础也是爱,在5.20母乳喂养日即将来临之际,金领冠发出“金色母爱3m²”倡导,希望为更多背奶妈妈提供一个安全、私密的备乳空间,让背奶不再是一个只能与尴尬、不便联系在一起的事情,让妈妈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爱与关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传统门店或将消亡?优家购杭州招商会玩转整装与家居新零售 (2018年4月4日)
·315打假日虎牙主播传递正能量 帮助流浪汉找到家人 (2018年3月1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性女郎无法抗拒的味道
令你喷血的性感混血美女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旗袍美女司机开公交获赞誉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
女老总未完成业绩自罚下跪
大别山绝壁千年悬棺谜团
·温州市区一女子应聘内衣模特被要求拍裸照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士兵突击不常见的照片 戏里戏外都有铁骨柔情
·美容店突然关门 54名持卡女性状告老板娘
·白斑病的治疗需了解病因
·新疆伊犁州两分钟内接连发6.0级和4.1级地震
·七彩生活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大卫和夏娃浪漫第四季
·蒋雯丽 教你破解七年之痒
·狗年摆脱单身的黄金法则
·14个80后女生的婚恋殊途
·亦诗亦画乐在其中
·杭州第七届“的士节”闭幕 关注司机权益
·孕期怎么喝汤有利健康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玉龙把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