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美容店突然关门 54名持卡女性状告老板娘
hzlo.com  发布:2007-11-21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柳版“艳照门”近期在论坛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当大家纷纷寻找柳版“艳…
柳州艳照门男主角现身讲述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萧山区法院审理一起消费纠纷案,一美容店转让后,54名消费者持有的消费卡突然成了废卡。这是今年11月萧山区消费法庭成立以来审理的第一个案件。

  2005年,胡女士在萧山开了一家“水芙蓉美容生活馆”,客户大多是办卡消费。今年5月,胡女士将美容馆转让给了本店的店长宋小姐。两个月后,美容馆突然关门,消费者用不了卡,也拿不到退款,投诉到消协。

  萧山区消协调解了7次,没有结果。消协请来“萧山区普法志愿团”的袁小霞律师,免费为54名消费者打官司,将美容馆两任老板告上法院,要求退还54名消费者卡内余款12万多元。

  前任老板胡女士在法庭上喊冤,她亮出一份《转让协议》,上面写着:美容馆转让后,所有客户由新老板宋小姐接手,所有已发放的消费卡继续有效。

  宋小姐辩解说,美容馆真正的老板是房东。当初她是代替房东签转让合同的。后来她与房东闹矛盾,房东强行关店,才造成消费者损失。

  法官说了一个调解方案:谁卖卡谁负责,转让合同只是两任老板之间的约定,与消费者无关。既然美容馆不能继续为消费者服务,就必须给消费者退款。老板之间的矛盾另行解决。

  两任女老板都点点头,但希望给8个月的时间,让她们去处理好与房东的纠纷,再来给消费者退钱。袁律师和消费者代表只同意给3个月时间。

  法官马上提议:“这件案子既然消协这么重视,我看干脆就把时间定在明年3月15日吧。”

  “行!”原告代表大声附和。两位女老板也同意。开庭一个多小时,案子结了。

  据了解,下城区、江干区和西湖区等杭州其他城区,也有类似萧山区消费法庭的机构,其功能是快速受理和审结消费纠纷案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芙蓉姐姐录节目频露底走光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国际政坛上的巾帼英雄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加拿大巨星瑞切尔·麦克亚
大陆第一美女闺中秘照
网络上最红的十大车模美女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社会万象
唐人街少女穿衣真性感
90后情侣高速上玩“车震”
一10岁小男孩深夜被拴树上
男篮大将杜锋与娇妻马晨菲
·幸福在哪里?平平安安就是福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浙江永康国道凌晨两车追尾两死一伤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辞工难”成为网络热词 网友支怪招教人整老板
·灭火器挽回500万损失 企业消防培训派上大用场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深色内衣会危害健康么
·这类女性最容易遭遇尿道炎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阴部有不适,未必是"性病"
·五个妙招抵御零食诱惑
·产后减肥5条建议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玉带饰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