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14个80后女生的婚恋殊途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去年是结婚大年,走马灯一样参加婚礼。一场婚礼一场秀,当年住在同一个宿舍生活,坐在同一间教室听课,毕业不过几年时间,没有结婚的也多恋爱了。这里以同在一个宿舍的姐妹们为中心,说说我周围的同学好友,都是80后女生,都是大学学历,只是在婚恋这条路上各自各精彩,命运各不同。

  A:相信朋友,还是相信丈夫?

  A是宿舍里的“大姐”式的人物,待人接物稳重而温和,性格脾气都很好,她帮忙的事情可以很放心,而且很会照顾人,考虑别人的想法和感受,简单说,就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子。A的长相普通,不过笑起来很甜,大二的时候通过网络认识了BF,经常倒几次车路上两个多小时去看BF。让我们最吃惊的是她几乎一毕业就跟BF结婚了,之后买房子生孩子,有一份写字楼的工作,成为一个标准的家庭妇女。

  A曾经在宿舍的“夜谈会”上说过,自己喜欢那种会玩的男生,A的老公也的确头脑灵活善于交往。A老公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跑外地。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情况下,我得知A的老公在A怀孕的时候找过小姐。A自己也曾经怀疑过,但是在她老公信誓旦旦的保证下相信了老公。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告诉A我所知道的,因为A说,我相信他,即使他说的不是真的,我也相信。

  男人跟女人的区别,可能就在男人会更相信好朋友,而女人更相信老公,就算那是真实的谎言。

  B:爱情是计较得失,婚姻是一场较量

  B是那种很有男生缘,但是很招女生厌的女生。其实B并不像那些讨厌她的女生想的那么矫揉造作,比如B的说话方式很嗲,男生就很喜欢,女生就觉得恶心。但是这其实是她的习惯,B即使说“着火了”,也一样说得嗲声嗲气。B长得算漂亮,打扮比较追求夺眼球,她喜欢一群男生围着的感觉。

  B的初恋是她的高中同学,两个人在一起三年,B一直觉得他条件一般,潜意识里是做好分手打算的。两个人热恋,初恋BF难免会有跨越界限的要求,B始终没有同意过。大三的时候,B遇到一个条件满意的男生,这期间,B就周旋在两个男生中间,直到B认为与那个男生感情稳定成熟了,才与初恋分手。毕业之后一年,双方父母都进入见面买房子的具体环节,B觉得反正要结婚的,就跟男友同居了。但是同居生活让B的心态起了很多变化,对一些以前根本不在意的很小的事情,B也会觉得男友得到她了所以不在乎了,房子一时间不可能买下来,婚也不知道哪天结,于是隔三差五就跟男友闹,两个人经常吵架。

  在爱情上计较得失的女生,会让自己受伤少一点。但是女生一旦将“处女身”作为筹码,男友依然如故还好,稍有差池,马上心态受影响。

  C:他爱不爱你,就看是否珍惜你

  C很漂亮,身材高挑,四肢修长,尤其是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像猫一样水汪汪的:)C的人生从来就不缺男生追求,从初中开始,三天两头书包里给塞进情书,几乎天天下课都有男生等在校门口偷偷看她一眼。C的初恋也是高中同学,后来那个男生出国,两个人开始还通信,后来信的内容基本就停留在“上帝保佑你”了。大二的时候C有了一个与她十分般配的BF,1米80多,长得像张东健,两个人走在路上一把一把的回头率。C的BF对她非常好,她自己想到的替她想到,她没想到的也替她想到。再喜欢再珍爱的,但凡她喜欢,任凭拿了去。两个人同居的时候都是处子身,她BF得到她之后对她加倍的好。

  或许漂亮的女生都不甘心那么干脆定终身,尤其当对方条件不那么满意的时候。C的BF大专学历,工作一般,家庭条件一般。毕业之后,C在公司认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开始交往而且意外怀孕,那个男人知道了,说,如果你想结婚那么我们去办手续,如果你不想结婚那么你自己解决。作手术的时候她BF知道了这件事。他没怪她,只是说,如果你觉得他比我好,那么我放手。整个手术后都是她BF在照顾她。

  C绕了一大圈,最后回BF身边,BF对这件事情再没有提过一个字,对她一如既往的好。C说,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是不是珍惜你。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林志玲透明低胸装巨乳大暴
气质超好的酒吧坐台美女
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再曝猛图
·社会万象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靓女姗姗的性感私房照
名模宫如敏全套私秘照曝光
好莱坞最值钱身体排行榜
·登记处凌晨1点就有人 情人节为讨老婆雇人排队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护店宝"吓得小偷落荒而逃 派出所帮商家破难题
·湖州女副市长倪玲妹坠楼事件真实原因揭秘
·强奸还是嫖宿幼女 贵州习水案请别“躲猫猫”
·七彩生活
豆浆和牛奶不能同时喝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15种零食饭后适当吃点
·宣传部长咋也非法出书
·越裸越养眼 畅谈百年女色之变
·浙江举报滥用食品添加剂的奖励30万元
·最实用“新婚生活”基本功
·保持这样睡姿对颈腰椎好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彩绘双龙纹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