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许巍为你而来
hzlo.com  发布:2018-5-11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
网曝孟真和赵本山有染怀孕
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许巍为你而来
杭州一家养生会所雇用机器人服务员 生意异常火
为梦想奔跑,为年轻喝彩 ——泰隆银行2018杭州
论清洁用品安全的重要性,O-Quick用实力说话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
颠覆性购车体验震撼2018北京车展——车势助力

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许巍为你而来

商务
来源:标签:思之许巍诗意2018-05-11 11:03:59
被誉为四月最强亲子电影——《猫与桃花源》的电影主题曲《无人知晓》由许巍操刀献声,这是许巍首次献出自己电影歌曲的处女作。吉他声一起,一片辽阔的视野便展现在眼前,一段旅程就此开始,许少年用温暖坚毅的声
被誉为“四月最强亲子电影”——《猫与桃花源》的电影主题曲《无人知晓》由许巍操刀献声,这是许巍首次献出自己电影歌曲的处女作。吉他声一起,一片辽阔的视野便展现在眼前,一段旅程就此开始,许少年用温暖坚毅的声音,带你去往广阔的田野。

作为华语乐坛的元老级人物的摇滚诗人。许巍是无数人青春的记忆,陪伴我们一同走过年少轻狂和无数个雨雪纷飞。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5月13日,“慕思之夜音乐会江苏站”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特邀嘉宾许巍将为你们奉上最直击人心的音乐盛宴,带上那些年曾与你一起听许巍的TA,一起回到那个激情澎湃的少年时代吧!

音乐是一种情感的记录,总会在不经意间拨动心弦,许巍温柔而不失力量的歌曲总能让不安的心灵平静下来,每一段旋律都是许巍对于自己情感的释放。曾几何时,许巍在录制《那一年》时患上了抑郁症,热爱音乐的他不得不暂时放弃音乐,但是热爱的火焰是不会浇灭的。许巍曾说:“你每天要和一万个要自杀的念头去作斗争,再用一万零一个念头再去战胜它”。


凭借着对于音乐的热爱许巍重新站了起来,从《那一年》的消沉、彷徨,到《蓝莲花》的宁静、力量,再到《无人知晓》的治愈复苏,许巍完成了音乐的转变也实现了自我的救赎,也成为许许多多年轻人在迷茫、彷徨时推动他们向前行走的力量。无数人的青春岁月里倾听着许巍的歌声穿过人生中最为幽暗的岁月,带着对于自由的向往安然入眠。


   人生三分之一时间是在在睡眠中度过的,学会从黑夜中汲取力量,才能发现更精彩的未来。为了让人们睡得更好,慕思除了致力于健康睡眠系统的打造,在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之外,还一直致力于打造六根睡眠文化、倡导慢生活。慕思之夜音乐会就是慕思对于六根文化中“耳”的深入探索。音乐对于释放压力与情绪,安抚心灵有着非常奇妙的作用,慕思望借由音乐为人们酝酿出进入美梦的好情绪。


5月13日,慕思之夜音乐会,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许巍为你揭晓答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易观千帆数据显示:新氧覆盖医美APP近90%的启动次数 (2018年2月12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传统门店或将消亡?优家购杭州招商会玩转整装与家居新零售 (2018年4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艺术写真《粉色精灵》
刘羽琦华丽写真楚楚生媚
美女胡海琼性感写真照片曝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意大利女星海滩裸泳引围观
·天台黄金鲈怀孕却产不下鱼子 急寻名医求助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九旬老人公交车站一见钟情 闪电走进婚姻殿堂[图]
·宁波老年居民养老保障待遇提高 每人月增20元
·30多人半年没拿到工钱 劳动监察部门帮你讨工钱
·90后男子劫杀单身女子并奸尸 仅因看她不爽[图]
·七彩生活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杭州1月31日到2月17日允许燃放烟花爆竹
·使用卫生巾的六大提醒
·阅人有术:正常语速与心理测试
·1月4日起杭州新车可在网上自选车牌号
·女人挣钱少就没有地位吗
·人民币市场今日最新汇价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