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学员驾考可以自主预约 不再受制于驾校、教练
hzlo.com  发布:2014-7-1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网络热传的“诱奸门”的主角孔老师真实名叫KannyTheng中文名是伶恩,新加坡…
诱奸门女主角真实身份曝光
杭州学员驾考可以自主预约 不再受制于驾校、教
黄金大蛇擅闯民宅 “不速之客”被消防官兵速擒
致青春 HTC惊艳好礼祝杭州学子梦圆[图]
惊艳堪比钱塘潮 杭州HTC端午送好礼[图]
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参与度很热烈
杭州:HTC One (M8)性感好礼无节制回馈[图]

  明明觉得自己学驾水平已经不错了,可教练就是迟迟不安排考试。这样的情况,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是不是觉得很憋屈?钱江晚报记者昨天获悉一个好消息,到今年年底,学员驾考就可以自主预约了。也就是说,什么时候考,自己说了算,不再受制于驾校、教练了。

   APP、电话、网络

  三种方式可自主预约

  在驾校报名学驾都挺久了,可怎么就轮不到考试?或许,你也听到过身边有人这样抱怨。这到底是为什么?是因为跟教练关系没有搞好吗?

  “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学驾需求这几年太旺盛了。”昨天,杭州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杭州各驾校目前拥有教练车7200多辆,而有效学员达到45万人,一辆教练车平均对应60名学员,最多的要对应90多名学员,但是每年受理的考试人数不可能无限制。

  不过,他们也注意到,学驾人员多了后,完全通过驾校预约考试,确实出现了矛盾。“我们也接到过学员的反映,说是跟教练关系好,才能得到优先考试的机会。”基于这样的考虑,杭州车管所拓宽了预约的渠道。先后推出了APP“掌上车管所”和电话接受补考学员的预约。

  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他们将继续加大电话、“掌上车管所”考试预约的范围和名额,还会推出网上车管所,学员可以自主预约考试。“今年年底前,实现全体学员考试自主预约。”

  与此同时,严禁任何人在培训、考试过程中以任何名义“吃拿卡要”。如驾校、教练员及其他人员以“考试名额费”、“考试加快费”等名义收取钱物的情况,经学员举报查实的,不仅免掉这个学员的培训费,落实继续培训,还会优先安排考试。

  据了解,杭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刚刚被评定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已连续6次蝉联这一殊荣。

  外省驾照办转入

  不用扎堆

  昨天在杭州车管所采访过程中,钱江晚报记者还得知,这两天,到车管部门办理外省驾照转入业务的人特别多,像余杭、临安等地都出现了扎堆的情况。

  外省驾照转入浙江,以前是有一定限制的,比如有的人需要参加场考、路考。而7月7日起,根据相关规定,只要驾照取得符合国家规定,杭州可免考直接转入。

  “可能有的持外省驾照司机,还不清楚状况,以为就这几天可以直接转入,所以扎堆了。”相关人士特别提醒说,这是一项常规工作,大家不用着急。不过,杭州车管部门也会加强对外省驾照取得条件的审核。“若出现杭州驾校教练组织学员到外省考试的行为,我们也将严格监管,予以制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第一届中国新歌榜颁奖盛典》将于5.17神秘开启 (2014年5月11日)
·致青春 HTC惊艳好礼祝杭州学子梦圆[图] (2014年6月6日)
·惊艳堪比钱塘潮 杭州HTC端午送好礼[图] (2014年5月30日)
·杭州:HTC One (M8)性感好礼无节制回馈[图] (2014年5月23日)
·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参与度很热烈 (2014年5月27日)
·杭州学员驾考可以自主预约 不再受制于驾校、教练 (2014年7月10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一美臀鑫焱的超一流身材
玉女李超婷的诱惑写真
足球宝贝戴雪儿狂秀火辣身
汽车妹全套性感照片外流下
·社会万象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伍兹偷情门掀体坛桃色风暴
拉斯维加斯奢靡派对大曝光
王祖贤私生女未死近照曝光
·河南汝阳“艳照门”官员身份查明 当事人已停职
·大学生犯罪“绿皮书” 女大学生分不清偷与拿
·太湖吹掉几顶小官帽,也叫“环保风暴”?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美前总统千金惊曝白宫闹鬼 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温州10岁孩童获批买经适房 揭秘“疏忽”幕后
·七彩生活
喝花茶有效解春困问题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大脑能决定人的食欲好坏
·更年期女性谨防骨质疏松症
·怎么做个受人欢迎的好同事
·胎儿通过子宫可品尝食物味道
·车博会期间周边交通管制
·黄金周长假来临时 性生活切忌过激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黑漆描金药柜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