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参与度很热烈
hzlo.com  发布:2014-5-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18日)网易汽车编辑拍到了一组戴着口罩的汽车模特照片,…
上海车展口罩美女究竟是谁
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参与度很热烈
杭州:HTC One (M8)性感好礼无节制回馈[图]
《第一届中国新歌榜颁奖盛典》将于5.17神秘开
清洗不当,洗洁精竟使一家三口食物中毒
看看杭州走出体制的创业医生过得怎么样?
杭州小伙20万元大钞折成999朵纸玫瑰求婚[图]

  五月开始,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推出了第一个选秀活动——2014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不仅要宣扬生态保护意识,宣传西溪湿地品牌文化,还要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参与到“保护湿地、保护生态”的行列中。活动一经推出好评如潮,报名电话此起彼伏。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徙•憩——让候鸟飞”。作为2013西溪听芦节暨山蛙音乐节的主题“听芦花绽放,让候鸟飞翔”的延续,生态的基调非常符合当下的时节,引得包括著名音乐人洛兵等专业人士特地来到西溪湿地采风创作。

  这次大赛设置网络、线下双参与渠道,网络报名开始后收到众多投稿,不乏专业、令人眼前一亮的。主办方透露,参与者有稚嫩的童音,也有历经沧桑的烟嗓,书写的歌词既有直抒胸臆宣传西溪美景,也有含蓄内敛借景抒情。这些好歌曲都经过了筛选,现在到了评选名次的时候了。

  五月九日下午,主办方邀请国内著名音乐人洛兵、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本土音乐人FM96.8电台音乐栏目主持人力轩担当评委,对最终留下来的15个优秀作品进行评判,选出最佳歌曲奖、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等奖项,选出的好歌曲不仅将制成CD公开发行,还会在西溪湿地公园里播出,当做踏青游玩时的背景音乐。

  据说在五月十一日花朝节的最后一天,这些优秀歌曲的获得者将会在西溪慢生活街接受颁奖,并对自己的创作进行现场演绎!

  “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让群众与西溪对话”,这是西溪湿地举办歌曲的初衷,从结果看来他们已经成功了一半。参赛歌曲的歌词各有不同,音调也大相径庭,但无一例外地都能感觉到,这些人爱杭州,爱西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第一届中国新歌榜颁奖盛典》将于5.17神秘开启 (2014年5月11日)
·清洗不当,洗洁精竟使一家三口食物中毒 (2014年3月10日)
·杭州:HTC One (M8)性感好礼无节制回馈[图] (2014年5月23日)
·西溪湿地歌曲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参与度很热烈 (2014年5月27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丽淇性感写真照资料曝光
超模汤加丽性感艺术写真大
梅根·福克斯性感妩媚野性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社会万象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沈阳持枪抢劫杀人案告破 击毙拒捕疑犯缴获枪支
·英国女子整容上瘾 发誓要成为真人版芭比娃娃
·男子上门推销按摩器 为女孩按摩后将其强奸
·台州闹市区宝马连撞8人 驾驶者无证驾驶已被拘
·工商局长爆食品行潜规则:鲜亮辣椒是硫磺熏的
·怀疑儿媳与老伴有染 七旬老太欲挥刀自尽
·七彩生活
梅艳芳七段感情的凄凉内幕
杭州西湖十景:断桥残雪
·男人吃什么就“性”什么?
·简单8招从“剩女”中突围
·骑车1小时应推10分钟
·哪些食物含雄性激素?
·办公室心理污染分五级
·遇到露阴癖,该不该给他握?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