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湖州旅店老板娘被杀揭秘 传当天没有一个住客[图]
hzlo.com  发布:2014-4-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穿着鱼网衣的米兰达吉伯特(MirandaGilbert,图右红圈者),透明的紧身…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湖州旅店老板娘被杀揭秘 传当天没有一个住客[
60岁大妈网聊结识24岁弟弟 供他吃住很后悔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
高度近视者好比“大熊猫”,运动、劳动都务必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独播之争引发版权乱象 风行网、爱奇艺起干戈

  沈光明,36岁,入行13年,一直在刑侦界,现为湖州市公安局南浔区分局副局长,曾获得过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毫无疑问,张红是被人杀死的。

  她是一家小旅馆的老板。像这样的旅馆在汽车站多的是,它们通常逼仄简陋,却并不影响让许多命运不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在此交会,然后在第二天天亮又急着离开。

  小旅馆有三层,一楼是杂货小店,二楼和三楼加起来只有六七个房间,房间大多小得只能容下一张床和一张放电视机的桌子。

  她被人刺了一刀,头上又被人砸了,躺在三楼三人房的一张床上,上身穿黑色圆领T恤,下面是黑色中裤,脚上一双棕色塑料拖鞋,衣服完整。

  `在她的身下,还垫着一件灰色的短袖男式衬衫,上面有血。

  类似2011年9月26日的案发现场,沈光明不是头一次遭遇到,只是现场显得有些诡异,让他眉间若隐若现的川字纹更深了。

  动机

  砖块

  一楼楼梯间被隔成两间,一间是卧室,一间是厨房,厨房煤气灶上的锅子里还有田螺,一把锅铲歪到一边,砧板上,搁着菜刀、切碎的葱花和蒜片。

  如果不是张红已死,这就像女主人遇到什么急事外出了。

  儿子说,晚上11点多回到店里,一楼灯是亮的,铁门锁着,他在一楼二楼都没看到妈妈,以为妈妈有事出去了。出去找到凌晨1点多没找到,回到店里在三楼客房看到妈妈。

  隔壁店的人说,傍晚,他看到张红在扫地,吃好饭走去她店里买烟,店门关了,那时差不多是晚上7点。也就是说张红遇害时间,在6点半到7点左右。

  到底是什么急事?让张红连葱花和蒜片都来不及放进去,就关了煤气,紧接着遇害了呢?

  沈光明首先要解答的是——杀人动机:为财?为仇?或为其他?

  儿子说,妈妈本来戴着金耳环和金戒指,现在都不见了,她耳朵上的伤口说明耳环是被人硬拽下来的。

  可这里有一排小旅馆,为什么偏偏找上她?

  砖块

  这些小旅馆没有登记的习惯,住客来去自如。儿子说,小旅馆生意清淡,当天没有人来住过。

  三楼挂角处有个卫生间,是公用的,卫生间地上散落着烟蒂和卫生纸,窗户开着,窗台上放着铁盘,盘子里是蚊香,几块红砖搁在两边,一边两块,一边一块。

  红砖像扑克牌一样在沈光明脑子里翻转,是的,这些红砖看起来和案发现场留下的红砖一样——在房间的另外两张床上,各有半块红砖藏在被单下,床上、地上还有砖块碎屑,说明凶手当时多么用力,要知道张红50岁了,对一个弱势女人下手有必要这么狠吗?

  张红是山东人,子女在南浔打工,她跟着到了南浔,到南浔也不过三四年,谁会跟她结下这么大的梁子?

  凶手为什么从卫生间里拿砖头,是这里的住客吗?

  沈光明在卫生间蹲下来,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窗台——是的,凶手看到了砖头,想到了杀人……

  地上那么多烟蒂里,有一枚还剩下大半截——这是凶手在烟雾中突然下定决心了吗?然后扔掉香烟,从里面走出来……

  案发当天,并没有住客,凶手是个老客?沈光明似乎已经够着他了,可他像一团黑影,觑笑着自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2014年3月19日)
·2013年全国儿童安全事故引各界关注 儿童安全教育成话题 (2014年3月5日)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2014年2月12日)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2014年1月23日)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2014年3月31日)
图文头条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巨星变性后更性感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社会万象
90后女孩手捧钞票炫富 称下
安吉婴儿接种疫苗全身萎缩
世界五大珍珠背后的传奇故
热辣靓模周秀娜欲横扫日本
·车子撞墙还在打呼噜 几两白酒毁掉两个家
·浙江强化网上非法性药品和性病治疗广告整治
·台湾一瓜农酷似毛主席 常被游客要求合影留恋[图]
·数万只水母攻陷旧金山沙滩 延绵不绝5公里
·缙云县涉嫌嫖娼副局长表示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墨西哥近乎成为世界又一孤岛 疫情死亡149人(图)
·七彩生活
七种食物帮MM塑造梦想美腿
暖胃暖身四款砂锅
·今明有免费重阳糕发放
·新郎新娘婚前你应该做的事
·困难群体可以申请免费整容
·塘栖枇杷节5月26日开幕 本周六就可出发
·干燥秋季男士把刺激刮掉
·跟明星们学习"婆媳之道"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端溪双龙砚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