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hzlo.com  发布:2014-2-12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正所谓人红遭忌,就在利菁称霸购物台成为一姊,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两个…
变性艺人利菁和老公许育仁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99朵红玫瑰开价上千 花源紧张致史上最贵情人节
慷慨解囊15000元 才发现结识的女神是男人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温州15岁高一女生年初一登上非洲最高峰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针对网上有关湖南攸县52岁公职人员与女学生开房并拍下不雅照片一事,攸县官方10日向记者证实此事,称不雅照片女孩的真实年龄是17岁,而非13岁。当地表示,在公安机关调查侦结后,将立即把此案转移至检察机关。

  网上有报道称,今年1月底一天下午3点多,攸县森林公安局副科级侦查员张某,约15岁的小梅(化名)以及另外两个未成年女孩开房过夜,当时一共开了两间房。小梅拍下了张某与一名女孩并排躺在宾馆房间里的不雅照片,报道称该女孩年龄为13岁。此事被曝光后,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

  攸县有关部门人士向记者证实,张某与未成年女孩开房过夜一事基本属实。攸县有关部门表示,不雅照片上女孩的实际年龄是17岁,而非网上所称的13岁。在开房当天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抓捕了张某,之后还成立了专案组。随后,纪委部门也立案进行调查。

  据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张某与上述三个未成年女孩以前就有开房经历,但有待最终调查结果确认。攸县官方介绍,由于此案涉及多个未成年人,案情也未侦结,不宜过早公开信息,但表示一旦此案侦结,将尽快移送至检察机关处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2013年12月3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真相大白 监控录像曝光 (2013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交友不慎的下场
全球高智商顶级美女大搜索
国内男性人体艺术照片
·社会万象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墨西哥情色娱乐展盛装开幕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炫美无疆界亚洲小姐特训营 佳丽集体泡温泉[图]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自然地理:史上最前卫的创意农田 (组图)
·湖州南浔起诉一18人涉黑团伙 黑帮老大是村主任
·三五天吃完一支移山参 28岁孕妇保胎不成反流产
·雄性帝王蝎交配两次后死亡 男子养蝎子当宠物[图]
·七彩生活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十年的婚姻难抵半年网恋诱惑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ENOTECA酒窖杭州万象城店开业[图]
·正确清洁脸部肌肤解法
·走出产妇保养十误区
·立春之后为啥不能多吃羊肉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玉双夔耳杯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老笔筒的保养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