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公务员考生做飞秒激光手术备战体检
hzlo.com  发布:2014-3-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的爷们和姑娘们绝对属于喜欢一见钟情的主,面对感情都毫无保留地付出,…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公务员考生做飞秒激光手术备战体检
女子剖腹产生下14斤男婴 3人合力拉出婴儿
无良男半夜掳走“朋友妻” 照顾为由实施强暴
80后白领与女友分手 起诉对方索百元安全套钱
90后女孩创办情趣用品商店 一边玩一边赚[图]
黑龙江男子在三亚当众脱内裤裸晒被行拘[图]

日前,2014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共有27.7万考生报名。随着公务员考试的临近,最近,杭州明视康眼科中心接诊了不少前来咨询近视激光手术的准公务员,他们都希望提前落实好视力问题,以免在体检时受影响而耽误了大好前程。

浙江省首位开展近视激光手术的著名专家、明视康眼科品牌机构创始人、首席主刀医师郑历院长说,有这样的提前意识很好,这么多年来,明视康碰到过不少让人遗憾的病例,有些人因为无法及时手术影响了体检结果,有些人虽然花了大力气考出了好成绩,却因为有圆锥角膜等眼部问题无法接受近视激光手术,不但白费了精力,还要再等一年,让人惋惜。

去年完美计划被急性结膜炎打乱

今年吃一堑长一智提前做激光检查

前天,杭州人小方特意赶到杭州明视康眼科中心做眼部检查,小方今年报考的是司法部门的一个职务,对裸眼视力有招考要求,之所以提前来做眼部检查,是因为“吃一堑长一智”。

去年,刚从学校毕业的他就加入了公务员报考大军,因为考试准备充分,顺利进入了面试。

和大部分优秀学生一样,多年书本啃下来,小方的鼻梁上也架着厚厚的镜片。在小方的印象里,近视激光手术既快又好,很多人做完手术视力就能恢复到1.0,所以,小方打算在面试结束、体检之前的这个空当去做激光手术。

上午面试完,小方很笃定地赶到杭州明视康眼科中心,但做完眼部检查,医生表示,小方处在结膜炎急性发作期,必须在控制炎症才能做手术,大约要一周时间。小方软磨硬泡希望能马上做手术,但是被医生拒绝了。

结果,面试拿了第二的小方,在体检时被刷了下来。

有了去年的经验,这次小方不再大意。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小方就早早地先来做眼部检查。得知各项检查指标都很好,可以随时做近视激光手术,小方的心安定下来。

想当警察的年轻姑娘筛查出早期角膜病变白费一年工夫后悔没有早做检查

郑历院长说,对很多人来说,公务员招考是改变命运的一次机会,把握好这次机会,显得非常重要。但是,人生的意外有时候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像小方这样的例子不是个例。

一些公务员考生一直要等到面试通过了才赶着做近视激光手术,但是却忽视了一些问题。比如,不同地区、不同岗位通知体检的时间是不同的,有些会提前几天通知,还能有个时间差来得及做手术;有些则是上午通知,下午就进行体检了,让人措手不及。又比如,每个人的眼睛情况不同,有些人做完检查情况良好当场就能手术,有些人因为有急性角膜炎、急性结膜炎等炎症问题,需要先通过一段时间的抗生素治疗,控制住炎症后才能手术,这种情况就很可能耽误了体检就职。

还有一类情况,则是病人完全不适合做近视激光手术,那么在报名时就应该避开选择对视力有要求的岗位,以免做无用功。

郑院长讲了一个真实病例,要做手术的是个刚毕业的姑娘,成绩优异,很有主见,一心想做警察,家人也都很支持。女孩子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只差体检最后一关,心想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做完近视激光手术就能如愿以偿了,却没想到检查结果犹如晴天霹雳。

明视康花重金购买的两台当下分辨率最高的三维眼前节分析系统,甄别筛查出了姑娘有角膜病变,不但无法做近视激光手术,还需要马上积极治疗,否则会严重影响视力,甚至失明。

女孩子当时就哭了,梦想破灭,努力也化为一场空,只能再等一年重新考。家长也觉得很懊悔,应该早点带孩子来做检查,如果早发现近视的问题无法解决,当初就不会选择报考这一岗位了。

术后第二天就能正常用眼这一个月是考生需抓住的摘镜时机

“有提前摘镜意识真的很重要,花一点点时间,提前来做一次全面检查,可以对之后的选择起到一个方向性的保障。”

郑院长说,对于那些对裸眼视力有严格要求的岗位,报考考生务必在招考前抓紧完成手术。虽然如今术后第二天多能达到很好的裸眼视力,但个别人仍有一个逐渐恢复的过程,所以能尽早一定要尽早。可以说这一个月是这些考生必须抓住的摘镜时机。

目前飞秒全激光是近视激光治疗的主流方式,速度快,每100度近视治疗仅需1.4秒,也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更安全、精度更高、更成熟的手术方式,并被广泛应用。该术式已通过美国FDA和我国SFDA认证,并在2007年通过美国军方和太空总署的认证,用于提高和改善战斗机飞行员和宇航员的视力,这一手术反应轻、恢复快。

有些考生担心手术后不能用眼,会影响最后阶段的复习迎考,其实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现在新的手术方式恢复很快,通常只需手术当日休息,第二天便可开始正常用眼,看书学习。

 

请关注明视康微信公众号 m85318888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16岁娃独斗城市乱收费 被喷辣椒水才放弃抗争 (2013年12月17日)
·澳国奇女子阴道塞线团编织 摆脱子宫的束缚[图] (2013年12月12日)
图文头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品韩国美眉性感写真
阿根廷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
巨胸女星乔丹性感照引轰动
日本当红明星辰巳奈都子 
·社会万象
广州“脱光女”曝脱衣动机
郎咸平擒获25岁娇妻樊小纯
才貌双全冯一非清水出芙蓉
河南一女大学生被轿车撞死
·金华一男子酒后行凶致三死一伤 歹徒已被控制
·合肥少女拒绝求爱遭毁容真相 陶父称两人早恋
·少女未婚先孕厕所生子 马桶上摔死婴儿被判刑[图]
·铁石:幕后台前都是高手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浙江金华磐安人民医院31名医生收受回扣被曝光
·七彩生活
细数俺家老公的用有处多大
五大药膳让男人更威猛
·青春期吸烟易患哮喘
·嫁给爱情还是嫁给"主义"
·关于感恩节的经典瞬间(图)
·两场经典越剧今明在红星剧院上演
·贺岁档新片炮隆杭州各大影院
·人在一天中睡两次觉更健康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