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无良男半夜掳走“朋友妻” 照顾为由实施强暴
hzlo.com  发布:2014-2-14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一组“疑似王宝强与其前女友”的不雅亲密照在各大论坛疯传,照片中,…
疑似王宝强与女友艳照曝光
无良男半夜掳走“朋友妻” 照顾为由实施强暴
80后白领与女友分手 起诉对方索百元安全套钱
90后女孩创办情趣用品商店 一边玩一边赚[图]
黑龙江男子在三亚当众脱内裤裸晒被行拘[图]
700多万元豪华法拉利撞奔驰 维修费过百万[图]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自己骑电瓶车在前面带路,醉酒女友和他的朋友坐三轮车跟在后面。转眼工夫,三轮车不见了。一个多小时后,女友哭哭啼啼地在一家宾馆附近的路边出现。

  四川籍男子张某,今年18岁,与女友小薇在平阳务工。上月30日晚上,张某和小薇受邀到同在温州平阳务工的朋友——29岁的贵州籍男子宋某所在的皮革厂里一起吃年夜饭。

  因为过节,宋某不仅备了饭菜,还备了酒。小薇喝下两瓶葡萄酒后,很快就醉倒了。见女友喝多了,张某就起身送小薇回出租房休息。

  到了小薇家,张某发现开门的钥匙不见了,很可能落在自己的宿舍里。于是,张某就打电话给宋某,让他过来帮忙照顾女友,自己回宿舍找钥匙。

  回到宿舍,张某并未找到钥匙。考虑到小薇醉得厉害,张某就让宋某送小薇到自己的宿舍来休息。可是过了半个多小时,张某还不见二人过来,怕出什么意外,他就开电瓶车回小薇的住处寻找。

  当晚9时许,张某在回去的途中遇到宋某和醉醺醺的小薇,他们正坐在三轮车上。见张某出现,宋某说正准备送小薇过去,还让张某骑车在前面带路。

  让张某想不到的是,在骑出一段距离转头看时,跟在身后的三轮车不见了踪影。他马上拨打宋某的电话,对方却一直不接听。张某随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警方对周边展开搜寻。直到当晚11时许,才在当地一家旅馆附近发现了蹲在路边不停哭泣的小薇。

  原来,当晚宋某看到醉酒厉害的小薇靠在自己肩上,便起了色心。他让三轮车夫调头去附近宾馆,随后对醉酒的小薇下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2013年12月3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真相大白 监控录像曝光 (2013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刘若英同性激情大胆出镜
不要抢他是偶地
·社会万象
当红女星自曝遭性骚扰经历
嘉兴数千鹭鸟遭遇疯狂屠杀
矮小妹罗玉凤网络征婚雷人
山东黑诊所半夜割肾脏贩卖
·19岁黑客入侵最高检网站获刑 多次攻击政府网站
·14岁女孩多次遭两男子强奸 怀孕生子 1人已被抓
·少妇醉酒双手挤奶喷射狱警 被控袭警重罪[图]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红楼选秀“牛市不败”
·张慕童迷人酒窝照片惹人爱 张智霖和袁咏仪蜜爱结晶
·七彩生活
中国105个城市必吃的菜肴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男人也渴望在床上被征服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女性每日脸上涂175种化学物质
·妈妈们如何掌握每次喂哺量
·余杭出台住房救助细则
·杭州8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铜壶滴漏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