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嫁给爱情还是嫁给"主义"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女星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流出,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把“爱情”这么柔软可人的词和“主义”这硬邦邦的词联系在一起,很容易令人联想起“拉郎配”“乱点鸳鸯谱”之类的滑稽,可是我老人家前思后想了足足二十四个小时,觉得就现代人的爱情方式,爱情起点和终点来说,用“主义”来形容爱情似乎要比爱情本身来说更为贴切,于是乎“主义”们便告闪亮登场。

  房子主义

  金雪(女) 35岁 老师

  也不知有多少人问过我同样的一句话,早已年过三十了,长得虽然比不上明星,但也出得了厅堂,加上工作条件收入也不差,可为什么还不把自己嫁出去?

  每一次,我给他们的回答都是同样的一句话,“民以食为天,爱需以房来作主”。

  由于家里穷,从小我就和一家三代人住在一个狭小的小阁楼里,我敢肯定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得上我,对于房子会有着如此强烈的渴求和欲望。当然,也许有人会说如果到手的爱情不把握住,转眼就会一去不回,房子可以先结婚,以后慢慢想办法。

  可我总觉得讲这话的人,是站着讲话不觉得腰疼,有了房子不知没房人的苦。在我眼里,住在“出租房”里的爱情和“租”来的爱情没两样。而至于“按揭”,我真的觉得二人一结婚,就得立马一把汗、一把泪地为还“按揭”省吃俭用的爱情一点也不幸福。

  再说一个连房子都买不起的男人,值得你爱吗?我的观点也许有些偏激,但只要你翻一下时下的征婚启示看一看,哪一条不是“某男有住房”,“某女对方需有住房”。

  总之,归根到底一句话,没有房子的爱情不是镜中花便是水中月。

  缘分主义

  薇玉(女) 28岁 导游

  像从事我这种职业的女性,可谓是每天都生活在男人的爱情口水之中。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一直找不到可以把自己放心地“交”给对方的男人。

  不了解我的人说,我是挑花了眼,挑来挑去,看了这山望那山高。

  自以为了解我的人说,我是眼高于顶,看不上我身边那些平庸男人。

  其实,他们都错了,我对于爱情的看法是,与其说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走在一起是为了房子、地位、名牌车等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实在不如说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缘”字。

  男人与女人的缘从来就是一种极为难得的机遇。它不但可遇不可求,而且还得看一个男人和女人的造化,说俗了是天时地利,说玄了那是“命中注定”的一种缘分,要不然这世界上就不会有人反复结婚离婚好几次,还没找到能给予自己幸福的人;有人长得花容月貌,可就偏偏嫁不出去;有人无论怎么讲各方面条件都不怎么样,可偏偏嫁给了知她疼她的好丈夫……

  所以,我对于我的那一位,我一点都不着急,一点都不担心。

  我相信在茫茫人海中一定会有一个和我有缘的他正在等待着我,寻找着我,终至一天等到我俩的缘分都到了自然而然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级会所身材一流的按摩小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含苞待放的日本青春玉女
·社会万象
东莞技校门不雅视频照片曝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曝光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三鹿奶粉受害患儿仍带血尿 医疗费一年9万
·言承旭等来杭拍摄《就想爱着你》 粉丝热情高涨[图]
·蒙牛向伊利道歉 并抖出伊利攻击前科
·科学家要造人工基因 若成功可设计出新生物体
·“汉庭快捷”提供的茶叶过期了 客人索赔三万元
·阜阳惊曝医生版艳照门 事件动机仍旧是个谜
·七彩生活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越南沙巴 一首令人神往的浪
·地铁正成为咽喉炎诱发地 专家提醒不容忽视
·念书给孩子们听的五个诀窍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杭州妇联推出系列活动欢度三八节
·女性发生便秘有二大危害
·8个答案破解美白疑问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细说翡翠“新”与“老”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