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金华一男子酒后行凶致三死一伤 歹徒已被控制
hzlo.com  发布:2012-3-20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从前农村还是‘桃源’的时候,这‘香市’就是农村的狂欢节。”1933年,茅…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月18日晚上9时许,金华市区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一员工持械行凶,酿成处警的巡防队员、企业员工4人中3人死亡一人重伤的惨剧。

  昨晨4时50分,金华市中医院传来噩耗,巡防队员黄小忠因伤势过重,抢救8个小时后,永远停止了心跳。黄小忠年33岁,兰溪兰江街道人。

  冲在最前面的巡防队员被连刺数刀

  18日晚上9时许,大飞龙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宿舍内发生纠纷,有人持械行凶。接警几分钟后,秋滨派出所巡防队员黄小忠、金勇等4人赶到企业门口,随即赶到的还有派出所民警。

  两辆巡逻车刚停好,一名推着电动车的中年男正从厂区出来,神色慌张。黄小忠主动上去盘问,就在上前拦阻时,男子拿出一把匕首,向黄的腰部连捅数刀。金勇刚下车去查看情况,就听见黄小忠说“腰被捅了”。

  多名民警、协警紧急将黄小忠送往金华市中医院抢救。同时,民警上前准备抓住中年男子,不料对方突然将尖刀刺向了自己胸口。因伤势严重,该男子也很快被送到医院救治。

  警方随即发现门卫朱建新和叶洪焰、余杨身受重伤,立即送往医院。朱和叶均不治身亡,余脱离危险。

  黄小忠被送到医院后,血流不止。金华卫生部门连夜调集相关专家会诊。

  从诊断记录上看到:黄小忠刀伤右胸2处、右腹2处、右肩2处贯通、左胸背1处,均出血不止;右肝破裂,右肺破裂。前半夜,伤势一度得到控制,后半夜出现反复,手术台上,心跳骤停。

  昨晨4时50分,医生宣布其死亡。通宵守在手术室外的队友和领导听闻后,心情沉痛不已。

  昨天上午近10时,金华市中医院外科医生黄坚忙碌着,满面倦容。“从昨晚9时忙到今天凌晨5时,一个成年人总血量为四五千毫升,我们给输了1万多毫升,相当全身血换了两遍,但依旧未能挽回巡防队员的生命。”

  放弃高薪甘当收入微薄巡防队员

  昨天上午9时许,秋滨派出所副所长张锡东在医院忙碌着,尽管一夜未眠,他仍坚持着,帮黄小忠家属处理善后,“江南巡防大队成立两年,黄小忠与队友合作,抓获的嫌疑人中有10人被刑拘、5人被行政拘留;查获25辆赃车,参与各次行动共检查、盘查嫌疑人及赃车2000余人次。”

  张锡东说,辖区外来人口6万,打架斗殴时有发生。当晚,黄小忠和队员到张坞垄村调处打架纠纷,刚到路边上设卡检查,就接到警情。他与队友分骑两辆摩托赶到现场。

  昨天,黄迎兵与两个大伯守在黄小忠遗体旁,双眼通红。黄迎兵是黄的弟弟,“我哥10多年前已在企业拿四五千元月薪,后来换了几份工作。因话不多,直到最后穿着工作服回家,才知他当了巡防队员。”父亲10多年前因癌症去世。哥哥放弃高薪工作,甘当收入微薄的巡防员,工作也辛苦。直到昨天,黄迎兵还瞒着母亲。

  派出所民警施金铨说,黄小忠曾询问能否转为事业编制,表达了想长期在巡防队工作的意愿。

  案发当晚嫌犯行凶前喝过酒

  目前,自杀未遂的嫌疑人和另一名伤员伤势稳定。伤员叫余杨,现年22岁,婺城区蒋堂镇人。主治医生说,伤者是被一刀刺穿右前臂,且伤及胸部,所幸胸部受伤没深及要害。

  企业员工余开喜说,事发当晚,他听到对门房间里传来不正常的声响,过去一看,发现地上很多血,就叫儿子余杨到门卫处叫人报警。余杨跟门卫朱某说了此事后,跑回来时在楼梯口遇到林荣福,林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意思是怪他报警。余刚说了句“你不要乱来”,就被林用刀刺伤。

  民警说,受伤的余杨和遇难的朱建新,他们也都表现出了难得的英勇,面对持刀歹徒,都没退缩。要不是他们出手,抓疑犯可能还要多费些周折。

  对于凶案发生原因,有工友说,林荣福不喝酒时还正常,但喝过酒后就变得十分暴躁。以前他也因喝酒后与其他人打架,并与同室老乡有过节。有工友说,案发当晚,见到林荣福喝酒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色彩图纹与人体艺术的融合
西班牙:融合古今的巴塞罗那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赵薇时尚健康写真显天真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2010香港小姐决赛冠军诞生
解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性感美女酒吧色诱内幕揭秘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某房地产老板被勒索300万 绑匪上门讨赎金落网
·夫妇为女儿“驱魔” 扯出肠子后将其活活踩死
·苍南渔民捕获罕见黄唇鱼 68斤卖了148万元[图]
·军人丈夫赶赴救灾一线 作家王旭烽用短信为他鼓劲
·四川绵阳川北监狱3000名囚犯大转移[图]
·四五千难招快递员 应聘者开口就问月薪能否过万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测试:从睡眠探知疾病
·女性乳房下垂该怎么办?
·蔬果汁八大饮用秘诀(图)
·孩子正“逆反”父母怎么办?
·16名老中医为重阳福袋添健康
·敷脸保养必问6大问题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