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女子剖腹产生下14斤男婴 3人合力拉出婴儿
hzlo.com  发布:2014-2-1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紧扣20余年的双手,变得犹如鸟爪一般,甚至已经丧失了基本的功能  章…
哥哥失语妹妹双手变成鸟爪
女子剖腹产生下14斤男婴 3人合力拉出婴儿
无良男半夜掳走“朋友妻” 照顾为由实施强暴
80后白领与女友分手 起诉对方索百元安全套钱
90后女孩创办情趣用品商店 一边玩一边赚[图]
黑龙江男子在三亚当众脱内裤裸晒被行拘[图]
700多万元豪华法拉利撞奔驰 维修费过百万[图]

  “我是剖腹产,当时医生拿不出来,只好三个人一起帮忙拉”,回忆起自己生产时的情景,黎女士还心有余悸。“婴儿顺利出生后,手术室所有人都激动地叫了起来”。

与一般新生儿相比,小胖看起来更像是数月大的婴儿。龙宇阳摄

  2月7日,广东省汕尾居民黎女士产下一名14.24斤的男婴。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记载,世界上体重最重的新生婴儿是1955年生于的一名意大利婴儿,当时他的体重为20.4斤。

  12日,记者来到广东汕尾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童症监护室,见到这位刚出生5天的男婴。与一般的新生儿相比,他看起来更像数月大的婴儿,脸蛋圆润,头发也比较浓密。

  “我们这些小床都是适应新生儿的,但他体重比较大,像他一哭闹的话,我们那些床都会被他蹬得嘎吱嘎吱响,特别有力。”该院儿科医生萧翡音说,因为他比其他的小孩要胖很多,医生们都亲切地叫他“小胖”。

  黎女士说,自己怀胎的时候一直有做B超检查,当时医生说她羊水偏多,小孩有点大,不过她没太在意,因为自己的头一胎就有9.8斤。

  “我就觉得跟他姐姐差不多,也没有想到这么重。”黎女士回忆说。据萧翡音介绍,黎女士怀孕期间患有妊娠期糖尿病,这可能也是导致“小胖”体重较大的原因之一。

  “‘巨大儿’的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该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林玉波介绍,生理性多表现为遗传因素,比如说她家族本来就比较高大,或者说妈妈孕期的饮食量比较大。病理性的具体表现则为妊娠期糖尿病等症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2013年12月3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真相大白 监控录像曝光 (2013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香港小姐杨卓娜风彩依然 资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台湾内衣模特小橘爆乳写真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被骗一夜情换名牌
日本女优“肉搏”剧照曝光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张咪与异国男友私房照曝光
·长沙麦当劳鸡翅中吃出活蛆 官方声明可能性为零
·天台宝马老板戴天涯酒后撞人致死 肇事后逃逸
·巴西河床底部发现怪异物种 新品盲蛇像人体器官[图]
·“平民英雄”北上江苏助民工讨薪 代表赴杭送锦旗
·四年前人民币换假美元 四年后因持有假币罪被判刑
·江西南康市发现22枚恐龙蛋化石 保存完好令人称奇
·七彩生活
瞧瞧俺家的可爱宝宝们
"蛋白质女孩"的真实生活
·三种不适合结婚的女人
·文一路部分公交站将临时撤销
·杭城最大森林公园明年十一开放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失眠老人静卧也是休息
·如果我成了"剩女"……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三彩童子杂技俑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