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年轻男子毒瘾发作当街抱七旬老太 称对方是女友
hzlo.com  发布:2012-7-2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9日,济南市民自发跳入泉池内清理玻璃渣。近日,有济南七十二名泉之…
济南名泉曝“玻璃门”事件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7月24日电7月23日晚,广西河池东兰县一名年轻男子毒瘾发作产生幻觉,误把一七旬老妪当成女友并当街紧抱。路人大呼耍流氓并立即报警。警方24日介绍,目前这名男子韦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东兰县警方介绍,7月23日晚,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年轻男子在县城的曲江大道上耍流氓。值班民警迅速来到现场,只见一男子当街抱住一名年过七十的老妪,口中念念叨叨。民警上前将男子拉开,但对方情绪十分激动并告知民警老妪是自己女朋友,偷偷出去打工这么久,回来了又没告诉他。

  根据该男子的现场表现,民警怀疑他是吸毒人员,于是将其强制送禁毒部门进行尿检,结果显示为阳性。

  民警了解到,韦某在该县一家娱乐场所做服务员,因受他人引诱,不慎染上了毒品。7月23日晚,韦某因毒瘾发作突然产生幻觉,误将在大街上独自行走的老妪当作久不见面的女友,于是当街做出如此举动。该男子精神恢复后觉得十分羞愧,发誓永远不沾毒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依繁
疑似发改委官员曝视频艳照
极富挑逗的性感圣诞女郎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细数19位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黑girl八妞妞成员小薰写真
·社会万象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汕头谷饶镇一作坊发生大火
小S上海疯狂闹春不慎露底
·25名女子遭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一夜情后均被甩
·罕见假币流入宁波绍兴等地 名探乔装捉“熊”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图]
·为爱犬打包狗粮却遭劫 “离奇劫案”让人哭笑不得
·沈阳一19岁男生跳楼身亡 最后短信是“对不起”[图]
·宁海一珠宝店金银饰品被抢 两名嫌犯江苏落网
·七彩生活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八大措施提升夫妻性生活质量
·孩子爱上网就是“网瘾”吗
·“十一”抽空去看大师书画展
·已婚男人更容易患上心病
·初夏全身淡斑计全攻略
·38份礼物送给38位最“亮眼”女神[图]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宋元瓷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