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斥资1.6亿的慈溪体育馆 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图]
hzlo.com  发布:2012-7-16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17日报道隐蔽在环城东路上的“紫金瑰宝”养生馆,由于是杭州首家性保…
杭州首家性保健餐厅谢幕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晚上,慈溪体育馆举行了一场马戏表演,当晚正好雷雨交加,据网友播报,体育馆里“雨水不断”。

网友今年5月31日拍摄的慈溪体育馆漏雨情况

今年5月31日拍摄的慈溪体育馆漏雨情况

  14日23时43分,网友“cherry乐妍”在新浪微博上说:“俄罗斯马戏团表演,那个票价真心坑爹!更悲催的是,外面下大雨,体育馆里下小雨,明显就是偷工减料。”

  另一名网友“OnCall24hour”也发微博说:“带女儿去看俄罗斯马戏团,没想到体育馆里面下起了雨。”据记者了解,这是慈溪体育馆第二次被网友曝光漏雨。第一次被曝光是在5月31日。

  此前曾有媒体公开报道称,慈溪体育馆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21656平方米,主体建筑高达34.5米。今年4月28日投入使用,硬件设施属国内一流,视频直播设备堪比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有资料显示,慈溪体育馆采用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放系统,该系统报价约55.8万元。

  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慈溪体育局和慈溪市体育场馆管理处,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又联系了负责体育馆经营活动的慈溪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昨天搞活动,很多观众向他们投诉了漏雨的情况。“我们临时给几十名观众调换了位置。”

  据他说,体育馆由慈溪公共项目建设中心建设,在体育馆开馆前就发生了漏雨的情况。“我们曾多次向上面打过报告。”

  “这个体育馆屋顶采用钢架结构,有窗户。每次漏雨位置还不一样,源头还找不到。”他说。

  据了解,体育馆主管部门已经多次查看现场,并向其他地区取经,但最终的修缮方案,尚未出来。

  傍晚,慈溪体育局通过慈溪宣传部网宣办向记者电话进行两点说明:

  一、慈溪体育馆顶棚是钢架结构,其他地区的这类结构体育馆,也出现过漏雨现象,防雨有一定技术难度。

  二、慈溪体育局和建设单位多次组织技术专家对体育馆顶棚进行查看,研究漏雨原因,并制定了修缮方案。前段时间由于气温高,没有进行及时施工,等天气合适,将立即进行补漏修缮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她穿上衣服的气质更纯美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爆乳“小公主” 安妮·海瑟
这不是传说中的神仙姐姐么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社会万象
惨不忍睹:被隐藏的满清十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伦敦“无裤日”数百人参与
青岛暴强泳衣大妈雷翻网友
·温州小学校长召妓被抓 网帖称一男嫖宿二女
·杭州拟将市领导一成工资福利转成消费券发放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23名嵊州驴友被困雁荡山 8大失误导致其迷路
·离婚少妇因太久无性生活 竟猥亵10岁亲生儿子
·长沙税务局大楼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广西落网[图]
·七彩生活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那一刹那间的美丽
·警惕眼睛变化 为你打响疾病警报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十个你意想不到的身材杀手
·韩星玄彬收视神话幻灭
·8个令倪萍难以忘怀的男人
·2009年春季萧山房交会今重磅登场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玉龙把碗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