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作为总统,克里斯蒂娜有着同时尚品位相同的执著。她表现出了比号称“铁…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教你几招可以识破色狼 
 我们期待友情、爱情,但是绝对不要性骚扰!然而,除了在社会场合里有众多类似《女人不再》的话题。在校园这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性骚扰的影子也是隐隐若现。如果你身边的同学或者老师也有这类人该怎么办?那么不妨做个小的测试,对照自己身边的人,看看他的色狼指数! 
 

     Start:
    1、 他没有大家知道的女友甚至是长期没有女友。
   他是这样――2    没有那样――3
    2、 他经常对色情电影或者小说夸夸其谈,而且还装出文艺青年的做派。
   他是这样――4    没有那样――5
    3、 他经常貌似怀念地提起在以前的恋爱中曾经被女友抛弃或背叛。
   他是这样――6    没有那样――7        
    4、 他时常吹嘘自己如何受女生欢迎,曾经有过艳遇的情景。
   他是这样――8    没有那样――9 
    5、 对于交际广泛的大众情人,无论男女,他都表示反感。
   他是这样――A型   没有那样――4 
    6、 他表示曾经有报复前女或背叛者的想法。
      他是这样――8    没有那样――5
    7、 他认为两个人相爱,心里只能有对方,与其他人应该保持界线。
      他是这样――B型   没有那样――8
    8、 他喜欢在公共场合讲笑话,不管周围是否有女生感到反感。
      他是这样――D型   没有那样――9
    9、 他常在饭堂、图书馆里故意在女同学边上蹭来蹭去。
      他是这样――E型   没有那样――C型

 


     解释:

    A-色狼指数0
    这是个温柔如水的小男生,不存在一丁点会对女生做出非礼言行的“色狼基因”。他是个可以良好相处的同学,可以放心地叮嘱他帮你应付上课签到一类的问题。在非常时刻,还可以约来客串一上护花使者,来避免被其他小色狼骚扰,比如喊他来陪你走夜路。

    
    B-色狼指数30
    这是一个对感情至情至性的同学,或者是社会阅历很成熟的老师。处理感情问题绝对不拖泥带水,同时在性欲方面也能强烈地控制自己,所以他在潜意识里也不会打破礼仪底线去骚扰女同学。不过这样的男生恰恰是很有魅力的酷男角色,亿不来纠缠你,有时你反倒想去挑逗挑逗他。
 
   
    C-色狼指数60
    他有点花心和情色冲动,是喜欢在性开放方面给周围异性以暗示的活跃分子,会对异性有轻微的骚扰行为。但是还能在权衡道德后,不会做出过火行为。由于他的活跃并不构成威胁,所以女同学不会对他感到太反感,大可以给他一拳以示警告。千万不要对其性暗示持以太多任其自然的态度,否则一旦他穷追不舍起来你就头疼了。
   

     D-色狼指数80
    此人报复心极强,并且有被誉为害妄想症,是需要看心理医生的类型。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扮相可能是大眼镜加面无表情,傻呆呆且貌似索然无辜。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如无必要,最好远离这类人。一旦其有不轨动作,要迅速明确表示反感,否则你就会等来他进一步的非礼要求和他招拒绝后到处说你坏话,暗暗给你穿小鞋。

   
     E-色狼指数100
  防狼警报已经拉响,这样的人生活在你身边,经常令你头痛。他的过火行为已经到了可以让女同学甩耳光的恶劣程度。终极劝告:如果可以,绝对不要和这类人单独,哪怕是说什么帮你介绍毕业后工作、共同研究毕业选题、也完全不要靠近他,养成看到这种人就往人多场合移动的本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国网络第一美腿写真曝光
机关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欧美迷人贵妇奥尔森姐妹写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男星赤裸湿身沐浴销魂瞬间
·社会万象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各国政要美女保镖惊艳比拼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老伯替邻居赶跑小偷守门1小时
·登记处凌晨1点就有人 情人节为讨老婆雇人排队
·女子130万针手绣《清明上河图》绣完后几乎休克
·从事影视歌唱等文化职业将需持证上岗
·为了救跳江自杀的女子 救人的军官却再也没回来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七彩生活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品味日本绚烂的“红叶狩”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少吃糖多吃肉容易生男孩?
·卧室床位摆放须谨慎 当心11种禁忌惹是非
·杭州苏堤临时垂钓区今起开放
·“掩耳盗铃”能降低心理焦虑
·老人养生重“四梢”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玉龙把碗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