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为打动前夫复婚将6岁儿子扔街头挨冻
hzlo.com  发布:2012-3-6  来自:荆楚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九溪,俗称“九溪十八涧”。位于西湖西边群山中的鸡冠垅下。北接龙井,南贯…
西湖十景之九溪烟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离异半年后,全职太太周女士又觉后悔,提出复婚。然而,前夫胡先生避她不见。无奈,周女士使出“苦肉计”,把6岁儿子丢在街头挨冻,期望打动前夫。

  在周女士求助下,记者5日找到她的前夫胡先生。他表示,不可能复婚,希望周女士别再纠缠,但他会继续尽好父亲的责任。

  15年婚姻一朝埋葬

  近日,家住武汉东西湖的周女士向记者求助,希望帮她再续前缘。

  她介绍,自己去年9月向丈夫提出离婚。离婚后,她发现儿子和女儿都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刚满6岁的儿子浩浩,每天询问爸爸去哪了,让她很心酸:“离婚只是一时冲动,我希望复婚。”

  原来,胡先生常年在外做生意,周女士则在家做全职太太。结婚15年来,两人感情越来越淡。“每晚回到家,他也不愿和我搭话。”2009年,空虚的周女士结识一男性网友,被骗走3700元。胡先生得知后,屡屡当着亲朋好友的面数落她。“我面子上过不去,一时冲动便提出离婚。”

  为见前夫挖空心思

  后悔的周女士多次向胡先生请求复婚,却一再被拒。“现在他根本不见我,还把我电话拉入黑名单。”

  迫不得已的周女士使出“苦肉计”:不久前,她将儿子带到胡先生工厂附近,丢在马路上,快步离开。寒风中,浩浩冷得直把脖子往里缩。一个过路阿姨于心不忍,帮他拨通了爸爸的电话。15分钟后,胡先生终于出现。而此时,周女士也突然现身。

  原来,周女士只是躲在远处。周女士说,看着儿子被冻得瑟瑟发抖,她也知道这样做不对,甚至有些残忍,但只有这样才能把前夫逼出来。“他会心疼儿子,我希望能打动他。”

  前夫决绝不为所动

  记者多方联系,终于在武泰闸一厂房见到胡先生。提及复婚,胡先生立刻回绝:“被骗钱只是小插曲,我同意离婚的真正原因是性格不和。”胡先生说,他每天在外辛苦挣钱,回家后却得不到妻子体谅。

  周女士苦苦纠缠,更让胡先生苦恼。“她隔几天就来找我,一说就几个小时,生意没法做。”迫不得已,他只有对周女士避而不见。

  说起子女,胡先生态度又缓和许多。他说,以后会多带孩子一起出去游玩,尽好当爸爸的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美女萝莉清爽内衣火爆自拍
“犀利哥”如愿当上代言人
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旗袍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国民校花孙文婷曝香艳写真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日本美女内衣秀极度诱惑
·社会万象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上午车堵大门下午跳楼要钱 包工头借此谈判
·中国“职场”真的进入劳动力“高成本时代”了?
·温州17人感染分支杆菌 国家疾控中心博士赴温
·外企高管辞职在家教子 16岁儿子考上剑桥
·GUCCI涉嫌虐待员工或致孕妇流产 被指血汗工厂
·夫妻带8万零钞为儿子付首付 工作人员数3小时[图]
·七彩生活
十种健康习惯原来都是错的
杭州清河坊 再现清末盛世
·浙江海钓推荐地不完全搜索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男人们常见的五大心理恐惧
·早餐后还应吃什么水果
·啥颜色窗帘可帮助睡眠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端溪双龙砚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