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浙江海钓推荐地不完全搜索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今明星人人玩微博,这俨然成为了新的八卦阵地。前几天闹出张国荣复活…
巩新亮陷怀孕门曝撩人浴照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渔山列岛

  距石浦东南27海里。全年海钓时间可长达10个月(每年3—12月),能进行各种海钓活动。主钓鱼种多,有真鲷、黑鲷、黄鳍鲷、石鲷、石斑鱼、黑毛、鲈鱼等十五种名贵鱼种。

  

  东福山

  位于沈家门镇东北49.5公里处,为舟山群岛最东端住人岛。东福山岛附近海域水质清澈,盛产乌贼、海蜒、黄鱼、带鱼、鲷鱼和贻贝等。

  

  嵊泗列岛

  嵊泗列岛位于浙江省东北部,舟山群岛北部海中。每个岛礁都是海钓地。现有的常规钓品中既有鲈鱼、四指马鲅、沙鳗等钓法通用性很强的鱼种,又有鲷类、狗鳗、带鱼等单一性钓法的鱼种。

  

  南麂列岛

  位于浙江省平阳县东南海面,海洋生物极为丰富。中国钓鱼协会于2001年将南麂岛列为国家级垂钓基地,主要有黑鲷、黄鳝、石斑鱼、鲈鱼、黄姑鱼等,每年5月至10月为钓鱼旺期。

  

  大陈岛

  位于台州湾东南洋面,是国家一级渔港、省级森林公园和浙江省海钓基地,岛周海域是浙江省第二渔场。大陈岛岛礁四周栖息着众多的石斑鱼、黑鲷、梭子蟹、七星鳗、虎头鱼等鱼类生物种群。从1991年起,已多次举办“海钓节”。

  当然,如果海钓爱好者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也可以去海南、青岛、烟台、连云港、大连等处寻觅适合自己的海钓地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著名笑星笑林虚假代言曝光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如花似玉的杭州美少女
2009年广州车展最靓丽车模
体坛大牌男星与女明星艳事
·社会万象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福建农大男生毕业校内裸奔
6名男子公园结伙盗窃被抓
湖北村民湖中捞起神秘怪鱼
·西安一男子遭逼债与老乡合谋骗抢并强奸女友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差异由性激素造成
·杭州市区汽车突破40万 事故死亡人数连续4年下降
·女子脚踏两只船引两男友互殴 一人被刺成植物人
·一个贫困县的“惊人之举”:职业中学包上、免费
·七彩生活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闺中密友 是棵“毒草”?
·高度危险的婴幼儿食品排行榜
·老人精神生活亟待关注
·白领风度辞职的“两不要”
·西湖音乐喷泉今起恢复表演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战国羽纹簋
戗金龙凤纹卮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