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南京百岁老人爱游玩很潮 看不惯女孩穿着暴露[图]
hzlo.com  发布:2011-12-19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位于广州从化温泉镇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成为珠三角游客春季旅游的热点…
从化石门黄金花海春色撩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幽默老太爱评《非诚勿扰》

  忆“求学”经历

  “父亲不让女孩上学,我气得抗议”

  让记者很惊讶的是老奶奶竟然识字,可以读报。说到自己的“求学”经历,老太太依然气愤难平。她一辈子没上过学,只是在解放初期进过一段时间的识字班。“心里想上学啊,父亲就是不让女孩上,我气得抗议,抗议也没用!”她急切的语气加上比划的手势,难掩一直埋在心中的遗憾。

  好在她并没有放弃识字的念想,40多岁的时候,她和儿媳妇一起进了识字班。虽然现在依然认得字,但报纸上正文字体太小,她很多年不看报了。

  看不惯女孩穿着暴露

  “在我们那个时候,在街上早被骂死了!”

  无论在电视上还是在大街上,老太太都能看到很多穿着很暴露的女孩,这点她也很不喜欢。“在我们那个时候,姑娘穿这么少,走在大街上早被骂死了!”

  “她就是老观念,觉得女孩就应该穿得端正些”,她的家人这样说,不过对于这些她看不惯的现象,已经不再会过度激愤,也慢慢地接受了原本认为不对的事。

  爱评《非诚勿扰》

  “女孩找对象得看家教,上人不好下人不要”

  老人家很喜欢看电视,央视一套的《法治现场》和《有请当事人》,中央三套的老毕和李勇都是她的最爱。对于自己喜欢的节目和主持人,她都记得很清楚,准时去看,江苏卫视《非常周末》的一个主持人走了,老太太还难过了好一阵子。老人在看电视时,还经常做些即时评论,全国火爆的《非诚勿扰》是她经常看的一档节目,但她很看不惯里面年轻人那样找对象。“找对象还是要看看对方的家庭,要看他父母合不合,和睦的话,小孩的教育才能好”,她一直跟记者重复一句话,上人不好下人哪得好?“这么快就看上了,不了解清楚就结婚的话,后来离婚也是活该。”

  爱看女排比赛

  “周晓兰最漂亮,赵蕊蕊扣球真厉害!”

  与娱乐节目相比,老太太更喜欢看排球比赛,尤其是女排。最初她的丈夫和大儿子带着她看,一看就是十几年。她对郎平和做队长时候的女排队员悉数知晓,包括哪个打得好,哪个人的强项。她最喜欢的有郎平、孙晋芳、后来的冯坤、赵蕊蕊,“女排她都喜欢!”儿媳妇补充道。

  “周晓兰个子很高,被称为‘天安门城楼’,最漂亮,赵蕊蕊也很漂亮,扣球真厉害!”如今,对国家或者国际上的重大排球比赛,她是一场不落。老太太可并不是只看个热闹,排球的比赛规则她也都大致知道,该谁发球、打手了、是否犯规,她会一边看一边念叨。国家队的女排赢了,就是她最高兴的事,经常会兴奋地把好消息传递给正在忙活的儿媳妇,“好好!中国队赢了!”要是输的话,她就会满是疼惜地说,女排多辛苦,不怪她们。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科学家发现世界上最清洁海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社会万象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西安惊现最牛马路女收费员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我国国内动物园首次人工成
·每年死于火灾3成是老人 78岁老奶奶参加消防演习
·慈溪一家三口离奇死亡 生前贷款购置多套房产
·女童性早熟5个月大来月经 乳房像成熟女
·妇幼领域再添新合作,腾讯睿知助力浙大妇院实现智能导
·富阳暴怒小姨掐死9岁外甥女 祸起一句气话
·西安一酒店起名“钓鱼岛酒店”获工商部门批准
·七彩生活
平遥:用来发现的城市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迪斯尼经典童话剧等你来看
·十五个小技巧告别癌症
·25岁 关于爱情的集体发昏
·吸烟者小心这细节导致失明
·办公一族最佳洁肤五步骤
·更年期不正常心理状态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老笔筒的保养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宋元瓷器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