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辽宁抚顺土地奶奶被处决 案发前曾计划移民
hzlo.com  发布:2011-11-10  来自:北国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被称为“亚洲波神”的27岁台湾艺人巧巧被台媒…
台富二代情痴“亚洲波神”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因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昨日,被称为“土地奶奶”的原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罗亚平在沈阳被执行死刑。

  案情简介

  2010年12月20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判处罗亚平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一年;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数罪并罚,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罗亚平不服上诉,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于2011年6月22日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最高人民法院经复核认为,被告人罗亚平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成立。第一审判决、第二审裁定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据此,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并下达了执行死刑的命令。

  “土地奶奶”涉及房产名单

  (记者根据判决书整理)

  抚顺幸福城小区3套住宅,5个车库;抚顺格林书香苑1套住宅、1个车库、1个门市;抚顺银河湾别墅1套;抚顺浑河花园1套住宅;抚顺新华街2套门市及住宅;抚顺华南花园1套住宅及车库……

  探访“土地奶奶”别墅

  这位因地出事的女贪官,名下房产数量之多让人咋舌。

  银河湾,是抚顺当地颇有名气的高档别墅区,位于抚顺市顺城区中心地带,紧邻浑河,罗亚平所购买的三层别墅位于小区临河最近的位置。

  记者进入一家与罗亚平所购别墅完全相同格局的别墅。一入大门,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厅,能轻松安放一个乒乓球台。别墅最下面是车库,车库内还有一间保姆房。

  罗亚平的一个朋友和罗亚平先后买了这里的别墅,总价款都是96万元多一点。罗亚平的这个朋友回忆自己买这个房子时说,“我还多少犹豫了一点,罗根本没打‘奔儿’。我当时就合计,我做这么多年生意,还没有她有钱?”果不其然,过了两年,他突然听说,罗亚平出事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英发现迄今最大黄金文物群
玉女天后弦子惊曝激情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阿朵《男人装》写真惊艳曝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社会万象
银行员工路上惨遭剜眼割鼻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张家界市长收取巨额代言费
52岁邓建国娶90后嫩模娇妻
·上三高速五车撞出个Z字形怪事[图]
·莆田步行街一楼突发火灾 40余名官兵投入战斗[图]
·2009年十大怪异现象揭秘 至今令人难以置信
·新西兰发现罕见大蜥蜴 身长可达80厘米
·赢家服饰十五周年品牌概念秀 盛年之美演绎国际风潮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七彩生活
娇美之姿引蜂蝶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孕妇食用西红柿要特别小心
·从房事保洁中阻击盆腔炎
·女孩:上床后我的爱哭了
·乌梅醋外敷可以治疗足跟痛
·坏颗“智慧齿”拔掉整口牙
·如何在30岁前把自己嫁了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何为瓷器的款识?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唐朝宫女图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